close

嗨~~來囉來囉~~今天終於收到日本來的cool kids超輕量傘車~這次我一共代購了四台

一跟日本下完單,我就開始好期待唷這次我給Q寶選的是紫色

之前有一台YOYO推車是藍色的~但是因為要買這台傘車所以只好把YOYO售出囉~

YOYO雖然好推也好收而且才用不到一年就要賣掉其實很捨不得呢~~

但是我還是覺得YOYO還是太重了(5.8kg)一個人要帶小人跟YOYO實在吃力呀

 

 

而cool kids這台傘車才2.8kg,這重量真的太吸引我了~

 

 

呵呵~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囉@@

 

 

這就是外箱包裝~日本就是這麼貼心,包裝簡單完善

 

CIMG4135 

接下來,要拆封囉!!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辣

 

呵呵~挖塞~紫色也太夢幻了吧~

 

 CIMG4136  

 

很快滴~我就找到了圖解說明書,圖解很清楚

 

所以不認識日文的媽咪也不需要擔心唷!!

 

cool kids2.jpg  

 

打開前,先來試背一下啦

 

在此說明~真的不是我MAN是真的超輕辣~

 

cool kids5.jpg  cool kids4.jpg  

關於傷腦筋的組裝,還在頭痛需不需要傳喚Q爸上場

 

結果....

哈哈~~簡單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就像下圖這樣~把卡榫打開.....~

cool kids1.jpg

再來,補上一腳~踩一下,就好囉

簡單到我不知如何再敘述得更詳細囉@@嘻嘻

cool kids3.jpg  

 

 

最後,就是Q大爺試坐時間囉

 

還好很捧場坐上去沒有大哭,哈哈

 

這台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無法平躺唷

 

 

 

 CIMG4148.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期待又刺激的開箱照....

 

心得:

因為輪子是360度所以非常好推,也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

 

就可以輕快的推動~而且這台就是訴求"輕便"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沒有多餘的置物空間可以放其他物品,

 

可能需要自己再添購掛勾之類的,,,,

 

而且這台傘車"無法平躺"~

 

所以小人如果睡著就賞他顆枕頭吧!...

 

但收起來真的就像雨傘般輕盈,還有背帶可背

 

所以大致上我還挺滿意的~~

 

 

唉唷~我已經開始期待週末親子遊囉~~推著Q寶到處飛~耶~

 

 

@看完請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