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繼上次的親子裝之後感覺要再來雙親子鞋才算完美嘛

 

於是乎呢....Q媽我上網google了好久想找一雙好穿好走又有紀念性的鞋

畢竟現在我懷了二寶鞋子真的要認真挑過呀,再加上

Q寶是屬於肉肉腳所以很難買鞋

而且是第一雙親子鞋總是不想馬虎挑選

最後我終於決定這間.......MIT(Made In Taiwan)的天使童鞋,跟小編一來一往討論款式跟尺寸的同時也聊到原來很多鞋

 

款都是他們自己設計、打版的呢!!

這次我挑的是亮藍色的真皮平底鞋

整體設計的感覺Q媽很滿意,下單後也很快收到鞋子本人,哈哈~~

 

一收到鞋子馬上給它本人來個寫真特寫

是不是很好看???

CIMG5367   

鞋子的本身質感很棒鞋底很軟,車線也很漂亮

 CIMG5371   

鞋底還大大的印上"台灣製造"

 

這時不禁要大喊:"支持國貨,愛用國貨"

 

CIMG5370  

越看越覺得Q寶小小鞋子好可愛唷~~

 

CIMG5369  

穿起來舒適度更是不在話下,因為鞋底有軟墊的關係所以穿起來腳底板好舒服呢~

重點是,我超怕穿到會磨腳的鞋子所以拿到鞋當天我就試穿了一下午,腳後跟整個安然無恙耶(撒花....)

"不磨腳耶" 整個大加分......

 

CIMG5373    CIMG5374  

Q寶超愛他的新鞋鞋低........而且看到我跟他穿一樣的就一直好奇的摸我鞋子,哈哈

 

CIMG5377    CIMG5376  

我想.......它應該會成為我這個懷孕過程中的最佳拍檔無誤辣!!

 

CIMG5386  

一直注視著新鞋的Q爺~~都不看鏡頭~

CIMG5384  

 

總之,謝謝天使童鞋設計這麼棒的親子鞋唷~

我們超愛的~~

 

 

 

天使童鞋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whiteangel88/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