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媽咪好啊~

 

大家覺得好奇嗎?

 

怎麼Q媽把以前的保養分享文章又拿出來分享了呢~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Q媽在年前已經自己偷偷補貨囉!哈哈)

 

很多之前跟團的媽媽都用完囉,想要回購!!

 

希望我再開一次團

 

所以我跟廠商討論後決定要再來開個新春快速團~~

 

基本上,Q媽最愛用的第一名是:ele超含水泡沫洗卸乳

 

非常適合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媽咪們或是懶懶族~~

 

因為卸妝、保濕、洗臉都在同一罐實在太貼心了辣~

 

外出都不用瓶瓶罐罐,輕鬆好多呢!

 

有跟過Q媽團的快快握拳準備下單唷~

 

沒有買過的也沒關係使用心得文章就在下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填單去:https://goo.gl/1swWQd>

 

==========================================================

耶。。。又來到了Q媽分享的臉部保養時間嚕!!

因為懷了Q比的關係所以在臉部保養品的使用與挑選上面我格外的謹慎小心。

所以,打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就花時間上網爬文,想找一些孕婦甚至是有哺餵母乳的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的臉部清潔跟保養的產品

終於,皇天不負身懷六甲人啊~

哈哈~~終於被我找到一個非常讚的牌子 :噹噹.......  

就是來自  泰國的ele系列的臉部清潔與保養品  

 

他們家產品可是主打不含A酸,孕婦跟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呢!!

看到這句......不買來用用怎行?

我本人呢已經連續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將近一個月了,真的.......只有""可形容

 

感覺今天沒有分享心得給各位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呢!!嘻嘻

 

首先,先來說說ele超含水泡沫洗卸乳

 

CIMG5389.JPG  

 

"含水泡泡洗卸乳"....沒錯......

 

就是"洗臉"+"卸妝"+"保濕"一罐就可以搞定,非常符合我這個分秒如金的媽咪

 

本來想說洗加卸都同一罐會不會有洗不乾淨也卸不乾淨的問題哩??

 

試用後證明我完全多想了。 完全出乎意料的乾淨而且超保濕的~

 

逗Q寶時大笑,臉部完全不繃緊~~~反而很有彈性膚質也變光亮許多~

 

重點是懷孕後的我,全身肌膚都變得超敏感尤其是臉部很容易就紅紅的~~><

 

所以我很擔心用完會有紅疹出現或是乾癢結果真的讓我好驚奇~~一點紅癢都沒有.........

 

準備來卸妝囉!!

 準備卸妝囉.JPG  

 

 

 

 

使用方法呢,很簡單~

 

 

 

1.按壓洗卸乳2~4下於臉部乾燥時直接搓揉

 

2.持續搓揉會產生大量超細的泡沫

 

3.當泡沫開始乾時,加點水按摩並加強彩妝部位

 

4.徹底搓揉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卸妝.jpg  

 

PS偷偷告訴各位喔~這罐洗卸乳也非常適用於有習慣接睫毛的朋友們喔

 

因為它本身不含油脂所以當你在卸妝的同時也可以讓你的睫毛保持美美不脫落喔 

 

快說.......是不是很厲害??哈哈

 

再來要說說ele晚安面膜

 

面膜3.JPG  

<這罐我超愛der>.....

 

俗稱睡美人面膜,也是專門給懶懶媽咪使用的辣

 

~~~~哈哈~整個又是我的菜阿~

 

當媽媽的人都了解,每天忙小孩、忙洗衣、忙煮飯等......

哪有時間敷啥面膜阿~~

 

可以擦個乳液已經是奢侈囉~所以如果可以把面膜當成像乳液一樣,擦一擦就上床睡覺那該有多好????

 

沒錯~就是這位......就是這位~~~可以幫你達成願望~~真的就是擦一擦就可以去睡覺囉~~

 

隔天起床還你水亮漂漂肌..哈哈...<讚>

 

還有如果媽咪白天出門忘了擦防曬或是睡眠不足膚況不好,晚上回家洗完臉也可以擦厚厚一層敷個它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立馬還你透白無暇肌

面膜中2.JPG    

面膜.jpg  

 

這瓶ele晚安面膜裡面有厲害的竹碳水(使肌膚透亮)、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熊果素(孕婦的愛呀)、防止老化的谷胱甘肽(婆婆媽媽的救星呀)、還有軟化角質防止水分流失的角鯊烯,光這些~~就夠你當個漂漂亮亮的凍齡辣媽了辣~~~是不是????(挑眉)

其實 以前我對這些保養品的專有名詞也是一竅不通,看了就頭痛聽櫃姊解釋更是心煩.....

 

所以每次都直接跟櫃姐說:美白來一罐、防細紋來一罐、保濕來一罐,從來不管成分是啥?適不適合自己,買回家不好用就丟著,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瞎耶~又浪費錢><(只能說那時年輕,有本錢摧殘阿.....哀)

 

現在年紀漸漸大了,想保持凍齡美美肌~也為了我心愛小Q比的健康,我總是要研究研究的呀~

我可不想變黃臉婆喔~~~(怕怕)

 

 最後,就是ele花漾面霜~這是最近上市的新產品喔~

基本上呢,我以前是沒有擦面霜的習慣的因為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面霜給我的感覺都好滋潤好油膩所以我不愛),好像都沒洗臉一樣

這次算是破例辣,想說面膜跟洗卸都那麼強,就獨獨漏了面霜好像對它不太公平齁,~~

 

我都是早上當妝前保養用,或是晚上沒有用面膜的時候使用,到目前感覺都還很舒服耶~~

 

比我想像中清爽許多也不會油膩膩的~擦完後再上妝感覺膚質透亮很多說~~

 

有慢慢移除我心裡對"油膩膩面霜"的恐慌囉!!嘻嘻

 

下圖就是它本人的寫真照,~~

 

CIMG5567.JPG CIMG5568.JPG  

使用後皮膚的光亮感十足~

CIMG5572.JPG  

  

以上,是Q媽"實際購買試用後"的心得分享喔.........分享給有緣的妳喔~

快加入Q媽的行列一起當個美麗俏媽咪吧~~

 

對了,Q媽是跟直接上奇摩商城跟台灣總代理商也就是艾立巧有限公司購買的~

 

艾立巧有限公司(ele台灣總代理)有投保台北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

 

請大家支持正貨

 

請大家支持正貨

 

請大家支持正貨

 

請媽咪朋友們千萬要小心注意

 

因為現在外面有很多貨源不明且自稱是ele系列商品的水貨

 

有粉絲使用後膚況發生問題卻求助無門

 

千萬不要拿自己美美的臉蛋開玩笑喔!!

 

這些產品在台灣也有通過一些相關認證喔

66.jpg      

現在購買的都是"兩周年限定版"的包裝唷~

 

內容都一樣只是換個包裝~

 

 webBanner_W500xH700px_eleFacialMask_20150119-01     

webBanner_W500xH700px_eleCream_20150119-04

35.jpg  

 

以上資料擷取於ele官方粉絲團~~

 

 <填單去:https://goo.gl/1swWQd>

<填單去:https://goo.gl/1swWQd>

 

  

艾立巧奇摩購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lc

艾立巧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le.alcstore


關注Q寶與Q媽: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