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年關將近,Q媽Q爸早早已經規劃好過年出遊的行程囉

 

在決定好行程的同時我也想替Q寶添購一個手提收納包或小小行李箱之類的.......

 

讓他外出時可以開始學習 "提自己的東西"

 

從小培養責任心,為自己的東西負責。

 

但是我找了很久卻沒一個我中意的......(是我太挑嗎??)呵呵...

 

 

行李箱呢感覺很笨重,光空箱Q寶應該就拖不動了。(拖不動時還不是老媽子我要拖><,所以→"OUT")

 

一般收納包呢不是容量太小就是樣式我不愛(畢竟是要提著出門所以外觀還是要重視一下,哈哈)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終於讓我認識一個法國的牌子COQ EN PÂTE

 

我一看到他們家商品,真的不誇張......眼睛為之一亮耶~

 

根本就是照我需求設計的嘛!!哈哈~(得意轉圈+灑花)

 

怎麼說呢?

 

第一:他們家商品都是使用"有機棉"跟"環保無毒染劑"製成。

 

因為Q寶皮膚較敏感所以只要是會碰觸到肌膚的東西我會特別重視材質,這點大大深得我心辣~~

 

第二:圖案活潑多樣化,大多是以動物做為設計重點。

 

Q寶最近學會""狗狗"這個單字所以當我看到有狗狗圖案時超開心的,因為要他自己願意提著走也是要選擇一個吸引他的圖案呀~~不然如果他連看都不看更別說要他提了~(很堅持的Q媽決定這次出遊一定要他學會提自己的包包)哈哈~

 

第三:具有滿分的整體感。

 

不同款式的商品都有著一樣圖案的設計,感覺整組一起使用超有FU的辣~~

 

========================================================

這次我幫Q寶選了藍色狗狗的方方兒手拎包跟大兜兜,配成一組~感覺好棒唷~~超期待看到Q寶提著跑的樣子捏~

 

(感覺幫孩子買東西媽媽都比孩子興奮耶~)哈哈

 

來看看實際的樣子吧~

 

老規矩:Q媽收到新東西一定會先下水洗過一遍看看會不會退色呀、會不會染色呀之類的~

 

 

結果....Q媽甚滿意~完全不退色也不會染色耶~哈~

(初次下水方方包會有顏色釋出~但是是正常現象唷但是完全不會染色~~Q媽還是建議與其他物品分開洗唷~)

 

CIMG6330.JPG   CIMG6244.JPG 

CIMG6328.JPG        CIMG6331.JPG  

方方兒手拎包的質感很棒而且超輕量的喔~手提的地方空間也很夠

 

(小人要手提或勾在手腕甚至背到肩上都沒問題)

 

重點裡面收納空間超大的唷~

 

下圖是東西放進去後的感覺,我裝了尿布、畫畫餐墊、衣服餅乾、水跟濕紙巾這樣都還沒有裝滿喔~

 

(噓......這時的Q媽已經有點心動,想入手一個來當化妝包耶,哈哈)

 

CIMG6241.JPG CIMG6329.JPG  

Q媽實在已經等不及過年出遊,上周末跟朋友去野餐時我已經默默拿出來給Q寶使用了~他一看到有狗狗圖案真的超興奮耶~

 

我就跟他說:"我們帶狗狗一起去野餐好嗎?"

 

他立馬回我:"好屋"

 

還沒出發這孩子就已經拎著包在花園散步了~哈哈~~

 

可見我的選擇是對低~~選擇他愛的狗狗果然奏效~

 

一到目的馬上要我打開方方兒包包......

 

Q寶一看到狗狗大兜兜,更開心~

 

我又跟他說:"把狗狗帶在身上一起野餐好嗎?"

 

他也是立馬回我:"好屋"

 

(平常他可是不愛戴圍兜兜吃飯呢,常常搞得滿衣服都是><)

 

看他吃得多開心啊~~哈哈~~Q媽我也覺得好欣慰唷~

 

 CIMG6232.JPG

CIMG6234.JPG

CIMG6249.JPG  

本來想說野餐回家就先收起來等過年出遊才用,畢竟這是為了過年出遊添購的嘛~

 

結果Q小子不讓我收~現在沒事都提著方方兒包到處跑,超級卡哇伊的~還會提包包說要開車車去上班呢~

 

 CIMG6324.JPG CIMG6325.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媽咪們也很適合提耶~~我來提給大家看看吧~

 

哈~~有沒有?有沒有?超口愛的~~

 

CIMG6334.JPG

CIMG6335.JPG  

 

這次入手的商品,家人真的是讚不絕口辣~連我ㄤ都誇獎我說:"越來越會買東西囉!"(so..以前是多不會買?亨..)

 

重點是:我把拔→也就是Q外公也對這個包讚不絕口唷!

 

(天要下紅雨了辣,平常他最愛念我亂花錢!噗><)!!!

 

買了這個包包後出門時我老爸居然會主動幫Q寶提包包耶~

 

來來來,照片證明~~~哈哈

 

幸福祖孫情辣~~

10487392_697207973730585_5459562301605997525_n  

 

綜合以上介紹.....

 

我。決。定。了。

 

我要再買一組留給Q比~~嘻嘻

 

 

=====================================

1/26~1/30開團ing唷~價格十分優惠,錯過可惜~

立馬填單去:<已收單>

 

關注Q寶與Q媽:  

 

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

 

法國COQ EN PÂTE官網:

 

www.beatastudi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