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媽媽包"…。…。…。…。

 

很多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看到喜歡的就很容易手滑對不對?!

 

 

 

其實媽媽包跟我們沒有小孩時背的包款一樣

 

有時要搭配穿搭、有時要搭配節日,真的再多都買不完耶!

 

 

【爸爸們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應該會想揍我吧,一直在勸敗,哈】

 

今天呢Q媽要來跟大家分享Tubaby最新哈燒款粉紅頑皮豹的親子媽媽包

 

其實這是我第二個Tubaby的親子媽媽包了~上一個是超炫的迷彩款

 

 

他們家的包是我使用的頻率最高也最耐用唷!

 

所以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因為後背款我已經有囉~所以這次我選的是肩背款式

 

前幾天收到包包看到實品時,我真的滿意到要尖叫了。

 

配件相當齊全顏色也超美的,還有一個口愛蝴蝶結完全符合我俏媽咪的路線耶~

大家沒看錯,我也給Q寶挑一個跟我一樣的小童包~~

 

哈哈~這新潮年代的來臨,粉紅頑皮豹已經不再是小女孩的專利了辣。

 

Q爸一直問我:『這。。。確定要給Q寶背?』

 

我說:『別。懷。疑。』

 

人家我覺得小男孩背粉紅豹也很有特色壓~哈~

 

先來看看所有配件團結在一起的照片吧

 

內容包含媽媽包、小童包、雙層手冊包(尿布包)、單層收納包、推車掛勾、單層收納包斜背帶

 

一系列都是同一花色感覺好舒服唷~

CIMG6776 CIMG6807   

Q寶看我在拍照已經迫不及待想背囉~

 

CIMG6790 CIMG6794  

有在發落Q媽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我對商品的挑選是很嚴格的辣

 

收到商品開心之餘還是不忘檢查各個細節。

 

每次帶寶寶出門需要準備的東西一定很多

 

相對的也有一定的重量所以包包本身質量輕盈這是必須的

 

再來,就是"背帶"的車線穩不穩固?

 

這也是Q媽檢視的一大重點之一唷

 

質量再輕盈,背帶車線如果不牢固那就很容易裂開呢~

 

出門帶孩子已經很累人了如果背帶忽然斷裂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唷。

 

Tubaby家的媽媽包背帶都是屬於寬版型,受力很強也很牢固

 

而且寬版背帶會分散肩頸的壓力,自然背久也比較不會覺得累唷!

 

來看看媽媽包本身吧,裡面有14個收納空間唷~

 

Q媽個人覺得已經很夠放囉!

CIMG6786  CIMG6787  

這個小小尿布包我是一邊裝濕紙巾一邊裝尿布分類裝好外出時

 

就不會手忙腳亂喔《當然也可以拿來放手冊或是乾淨的衣服》

 

 CIMG6782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愛的這個單層的收納包,這個收納包真的超好用的!

 

來看看Q媽怎麼運用這個單層收納包吧!!

 

<狀況一>

 

有時我們背一個大媽媽包外出或旅行,裡面東西可能不是每個定點下車都會用到的呀

 

如果下車不會停很久的話,我就會把等等可能要用到東西

 

(例如:尿布濕紙巾、錢包手機、行動電源等..)裝進這個單層收納包背下車

 

這樣就可以輕鬆很多囉,不用大小包全部背著跑。

 

<狀況二>

 

如果把媽媽包一起帶下車我也不會忘了這個單層收納包

 

因為我們通常會把媽媽包掛在推車上不會隨時都背著

 

這時候我就會把貴重物品放進單層收納包裡,隨身背在身上

 

這樣的好處是如果媽咪們的眼睛離開媽媽包時也不怕有心人肖想偷你包包裡貴重的東西囉

 

把錢包手機隨身背在身上還是會比較安心呢!!你們說是不是呀??

 

CIMG6784    CIMG6812

雖然只是單層但是容量也不容小覷唷~

 

CIMG6813

 

下面是單層收納包背起來感覺喔~~

 

是不是超好看的呀^^

 

 CIMG6902 CIMG6903  

再來看看小童背包吧,小童包基本上應該一歲半開始會走路的寶寶就可以背囉!

 

因為很輕所以不用怕造成寶貝們的壓力唷~

 

我最愛胸前安全扣這個超貼心設計,有了這個扣子就不怕寶貝包包會一直滑落下來囉!

 

CIMG6809

看看裡面可以裝多少東西吧~

 

當然都是裝一些超輕量的東西囉,例如畫筆、餐墊、紙巾、玩具等....

 

 

CIMG6810 CIMG6811  

很期待看到Q寶背起來的感覺吧,哈哈~

來來來~~

CIMG6814 CIMG6815 CIMG6818 CIMG6822 CIMG6824  CIMG6840  

其實爸爸背也很有型唷,立馬叫Q爸示範~哈哈

CIMG6827  

再來看看我背吧~(Q媽身高155cm)

CIMG6858 CIMG6860 CIMG6861 CIMG6867  

 

Q媽幫大家歸類了以下幾個優點:

 

1.輕量

 

2.容量夠

 

3.時尚

 

4.方便

 

5.功能性強

 

就算沒有拿來當媽媽包,拿來當小型旅行包也很適合唷~

 

綜合以上的介紹,很多媽咪應該很心動吧!!

*-。-。-。-。-。-。-。--。-。-。-。-*

有興趣的媽咪快到Tubaby官網下訂吧

*-。-。-。-。-。-。-。--。-。-。-。-*

 

Tubaby官網(點我)

 

Tubaby粉絲團(點我)

 

Q寶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