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雙后組  p038647686314-item-0556xf1x0500x0500-m

以上照片擷取於芮沁粉絲團 

 

這次Q媽超級幸運的

 

先是抽到芮沁粉絲團抽獎活動的商品(減齡雙后組)

 

意外又有機會試用"零時差美白霜"

 

我整個超雀躍的辣~

 

本來抽到獎品還很擔心

 

目前懷孕不曉得裡面成份孕婦能不能使用

 

結果私訊小編後大大放了100個心

 

因為裡面完全沒有傷害媽咪或寶寶的成份唷

 

收到商品後Q媽就很認真地使用一星期

 

感覺真的好讚耶

 

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各位媽咪朋友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膚質吧

 

在懷孕之前我的膚況屬於T字部位偏乾

 

兩頰算還......ok

 

但是懷孕後似乎有點改變

 

除了偏乾以外開始會有乾癢過敏的現象

 

有時候不小心抓一下就會有紅點出現

 

(像是被蚊子咬的那樣)

 

所以懷孕後我就稍稍調整一下我的保養品

 

成份盡量挑選簡單天然、味道淡一點的

 

基本上重點會放在

 

"保濕"、"修復"、"調理舒緩"這些方面

 

如果有美白效果是最好不過囉

但還是要以不傷害寶寶的成分為主囉

 

因為現在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都含A酸

 

大家應該都知道A酸對寶寶是有傷害的

 

所以保養品真的是要慎選阿

 

-----------------------------------------------

接下來

 

說說我抽到的獎品先吧~

 

她有個很厲害的名字

 

"減齡雙后組"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液+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雖然是試用小包裝但用了整整一周還有剩耶~

 

 

CIMG7268.JPG  

 

DNA極潤優導精華具有三重作用

 

第一重:修護調理

 

第二重:保濕撫紋

 

第三重:亮白防護

 

 

化妝水後取適量輕輕推勻全臉,質地像凝露狀

 

非常好吸收喔

 

st-5645467-5.jpg

以上照片擷取於芮沁粉絲團 

-----------------------------------------

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更是厲害

 

 多效合一

 

美白、保濕、抗皺、緊實、修復、舒緩

 

全部一罐包辦

 

 一打開立馬聞到舒服且放鬆的櫻花香

 

完全平復我這個頂個八個月大肚子無法去日本賞櫻的心情

 

~~哈哈~~

 

質地是乳霜狀,不油膩且非常好推勻喔

 

Q媽覺得保濕度真的很夠,臉完全不繃緊耶~

 

張嘴大笑三聲都沒問題辣~

 

st-5645467-6.jpg  

以上照片擷取於芮沁粉絲團 

 

 

我相信很多媽咪們生完baby在挑選保養品時對於

 

"減齡"、"美白"、"保濕"、"撫紋"、"亮白"

 

這種字眼都會很心動吧!!

 

尤其是孕媽咪

 

因為賀爾蒙的改變使得身體各部位黑色素沉澱越來越嚴重

 

黑色素沉澱越嚴重看起來就像黃臉婆

 

Q媽我怎麼容許這種情況發生哩

 

所以對於"美白"這塊我格外重視

 

完全不敢輕忽~

 

雖然很多人都說生完就會慢慢恢復

 

但是萬一沒恢復呢?

 

總不能一直歐密罵下去吧!!

 

所以我完全不放過一絲絲保養的機會呢~

 

怕黑的朋友,快快認真給他看下去吧@@

 

--------------------------------------------------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可真的是狠角色阿

 

"芮沁零時差美白霜"

 

st-5197922-6.jpg  

以上照片擷取於芮沁粉絲團 

 

大家知道抑止黑色素生成的重要成分是啥嗎??

 

答案是:熊果素

 

Q媽一收到這罐美白霜馬上看成分

 

果然有著深得我心的<熊果素>耶

 

超開心的

 

當然除了熊果素外還有很多抗老保濕的成分在喔

 

st-5197922-8.jpg  

以上照片擷取於芮沁粉絲團 

 

我只能說芮沁真的很用心照顧我們女人

 

完完全全走進我們內心

 

聽到我們的需求跟吶喊

 

~哈哈~

 

CIMG7233.JPG  

 

上完美白霜整個臉變得很光亮透白呢!!

 

連Q爸都說我變水了呢

 

<羞>

 

CIMG7236.JPG  

 

綜合以上介紹與使用心得

 

我給芮沁的評語是

 

專櫃的成分

 

高級的享受

 

但卻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

 

 

*-。-。-。-。-。-。-。--。-。-。-。-* 

§合作邀稿文§

*-。-。-。-。-。-。-。--。-。-。-。-* 

芮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enchel?ref=ts&fref=ts

 

芮沁官方部落格

 

http://ruchi53.pixnet.net/blog

 

芮沁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facebuty/S618031.htm

 

關注Q寶與Q媽

 

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

 

----------------------------------------

 

 

<Q媽保養小撇步>

 

大家知道"保養"也是需要選時辰的嗎?

 

 

臉部保養時間一般我都是選在Q寶睡著後,在心情完全放鬆的情況下

 

 

開始我該上的保養品,閉上雙眼為疲累一天的自己做個深層的臉部按摩

 

 

因為這時候的心情是最平靜的,當你有顆平靜的心時

 

 

你的全身肌膚甚至是毛細孔才會得到真正的放鬆

 

 

這時候上上去的保養品吸收會特別好效果也會特別明顯喔!

 

 

晚上也會比較好入睡呢~

 

我是真的實驗過的呢!

 

 

相較於在心浮氣躁的情況下草草的擦上保養品

 

 

效果真的大打折扣呢!

 

 

慢慢地你會感覺再好再貴的保養品怎麼擦都看不出效果耶~

 

 

以上是Q媽的保養私房小撇步,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