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媽要來跟大家介紹

 

我那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是怎麼來的呢~~?

 

哈哈~對我來說,擦的保養品固然重要

 

但是吃的保養品也是不能輕忽的呢~

 

Q媽家一直都有吃燕窩的習慣

 

但是吃歸吃我從來不會去研究燕窩的好壞、差別、來源

 

只知道這是很貴的東西"吃就對了啦"哈哈~~~

 

直到接觸

 

ˍ ▂ ▃新加坡琉元堂官燕盞▃ ▂  ˍ

 

才知道原來燕窩也分好幾種等級呢

 

既然是吃進肚子的東西

 

當然需要花點時間來好好了解一下呢!!

 

更何況現在懷孕更是不能馬虎~

 

於是我做了一下功課。

 

看看下圖~~就會很清楚

 

edit

以上圖片擷取於琉元堂官網

 

一般燕條、燕碎統稱為燕窩

 

但是只有燕盞是燕窩最頂級且營養價值最高的部分

 

再來,大家一定會質疑這些燕窩來源

 

基本上燕窩的產地分布於東南亞地區,

 

主要是在印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為主。

 

因為產地的不同相對的口感也會有所不同。

 

印尼燕窩以屋燕為主,所以較為乾淨,雜質少,

 

口感較為滑潤,浸燉時間也較短。

 

琉元堂與其他廠牌最大的不同就是燕窩來自自家燕屋

 

燕屋裡的燕子們可以安心哺育小燕直到離巢

 

巡視管理員確認巢裡已無燕子才進行採取

 

絕對不進行強行摘取,讓燕子生生不息

 

這樣也可以自主管理燕窩品質,不須尋購低價劣質的燕窩。

 

這點Q媽真的覺得很重要呢~

 

我想各位美女媽媽們可不想

 

因為要養顏美容而殘害可愛的燕子呢!!

 

對不對?

 

所以琉元堂可以公開取燕過程真的讓我大大放心呢!!

 

琉元堂的燕盞即摘取於燕屋。

 

下圖即是自有燕屋-具動物保護觀念

 

1

以上圖片擷取於琉元堂官網

 

 

燕窩主要營養成分包含

 

水解蛋白質、18種珍貴胺基酸、唾液酸跟微量元素

 

養陰、潤肺、補腎的最佳補品呢!!

 

說了那麼多,那到底即食燕盞適合那些人食用呢?

 

-嬰幼兒、兒童

 

-孕婦、產婦

 

-哺乳者

 

-年長者

 

-虛弱者(病後恢復)

 

-女性

 

接下來,

 

來看琉元堂如何包裝這麼頂級的燕盞吧!!

 

怎麼樣?

 

有沒有很高貴?(挑眉)

 

送人或是自己食用都很適合耶~

 

CIMG7506.JPG

 

所有標示也都標得很清楚呢!

 

本產品還有通過

 

ISO22000、HACCP、歐盟EU驗證

 

(Q媽買東西最愛看這些驗證標示了,

 

表示我們吃的東西有人幫我們嚴格把關著呢!!)

 

CIMG7507.JPG

 

禮盒裡還貼心附上一支陶瓷湯匙呢~

 

CIMG7508.JPG  

 

真的是好高級的享受呀~~

 

琉元堂還很用心的附上一張食用說明

 

裡面很清楚的告訴大家他們的燕盞可是

 

100%純天然、無添加、無漂染、不塗膠

 

100%純人工去除雜毛跟雜質

 

CIMG7510.JPG  

 

一般我們自己在家燉煮的燕窩是水水的

 

裡面燕窩只有放一點點,這樣吃就已經覺得好滿足囉

 

琉元堂的燕盞整個把我寵上天了耶~

 

一打開是一塊塊像果凍狀的滿滿一罐耶~

 

完全不偷工減料,而且很扎實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有很重的腥味之類的~

 

結果完全沒有腥味反而還有清清的滑蛋香氣呢!

 

CIMG7516.JPG  

 

看著我吃有沒有覺得很羨慕阿~哈哈~

 

基本上我是習慣早上出門前挖一瓢來享用

 

(但通常會覺得一瓢很不過癮偶爾會偷偷多挖一瓢~哈哈)

 

CIMG7520.JPG  

 

整個覺得好幸福唷~

 

燕盞吃起來Q彈Q彈無怪味

 

保證一吃成主顧

 

現在我都叫我把拔不用那麼辛苦燉煮了辣~

 

直接買琉元堂燕盞,方便又吃得安心

 

 

CIMG7523.JPG  

關於檢驗的部分,Q媽有請廠商提供一些報告書提供給大家參考

即食.jpg 即食1.jpg 即食2.jpg 食研所2015年報告.jpg 食研所2015年報告1.jpg 食研所2015年報告2.jpg SGS檢驗報告2013.01-乾燕.jpg  

 

要保有好氣色真的需要真正好的補品,尤其我們生過小孩的母體

 

真的是很傷,如果不趁年輕時好好補一下

 

等到老了時百病纏身才來補救來不及囉~~

 

當然,養身吃補並不是特效藥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做適當的調整喔~

 

 

 

 

琉元堂粉絲團:

https://goo.gl/L382Eb

 

琉元堂官網:

https://www.lyt-birdsnest.com/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