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93  

講到這個妊娠紋呀~~

應該是很多媽咪們頭痛煩惱的問題吧。

 

我啊...

 

其實也跟各位媽咪一樣很擔心紋路找上門,

 

所以在得知懷孕的時候

 

每天早上起床跟晚上洗好澡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對著鏡子抹油擦霜的,一天要擦好多罐捏

 

各品牌的油阿霜啊我通通都買,搞得壓力好大唷。

 

但是,老天還是沒有眷顧這麼勤勞保養的我,

 

就在懷孕七個多月的某天晚上擦霜時

 

赫然發現下腹部有一堆紋路出現

 

似乎在跟鏡子中的我Say Hi呢!!

 

天啊!!!崩潰啊!!!

 

為什麼每天這麼認真擦霜,紋路姊妹們還是找上我

 

那瞬間真的可以一秒飆淚沒啥難度耶

 

低氣壓環繞在我周圍好多天,心情也無比低落。

 

後來Q爸一直用心開導我,

 

跟我說這是懷孕最美麗的印記阿~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聽完我是有漸漸釋懷辣~

 

但心裡還是希望有一天

 

它們可以從我肚皮

 

失。

 

於是肚皮的保養流程一直持續到我產後

 

甚至懷了第二胎我都還是很勤勞~

 

慢慢的我也適應了跟妊娠紋當朋友(無奈呀),

 

任憑她們在我肚皮上瘋狂開趴~

 

還好這次懷老二時有控制體重

 

才沒讓紋路姊妹有機會帶她親朋好友來玩。

 

哈哈~~

 

就在上個月剛生完老二的沒幾天,

 

忽然接到→法國原裝進口

 

Gly Derm果蕾緊緻撫紋霜的邀約試用,

 

這牌子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吧

**最近電視常常廣告呢!!**

 

但因為之前百貨公司周年慶時囤了太多貨

 

所以打算用得差不多時再來入手

 

沒想到........就接到試用邀請。

 

嘻嘻真的超級開心的耶~~~

 

20150513103735  

 

20150513103737  

 

果蕾的出現

 

讓我的除紋之心又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所以我決定暫停之前的所有除紋商品,

 

專心認真地使用一陣子看看~

 

看到底有沒有真的那麼厲害辣!!

 

那在正式使用之前

 

還是得照Q媽以往的產品使用慣例,

 

就是→

 

了解產品的 成分、特色、使用方式

 

20150513103739  

 

Gly Derm果蕾緊緻撫紋霜的主要成分是為

 

獨特的Tri Derm Actives三重撫紋因子,

 

內涵積雪草萃取精華。

 

我有上網GOOGLE一下有關"積雪草"

 

它不但可幫助表皮與真皮連接

 

使皮膚變柔軟並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生成

 

,有緊緻肌膚的效果。

 

還可幫助受損的組織達到癒合的目的喔。

 

所以此種成分對紋路淡化有很不錯的成效。

 

給大家看看臨床實驗證明吧~

 

22  

 *此圖擷取於官網*

 

關於產品特色呢,主要是專門為有著

 

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

 

的人士所設計的獨門配方。

 

重點來囉

 

它是一款完全不含防腐劑跟香料的產品

 

起來沒有什麼濃郁刺鼻的香精味

 

尤其是孕婦媽咪們大可放100個心,

 

畢竟懷孕真的比較不適合太重的香味~~

 

Q媽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讓我很愛不釋手的是

 

它很好推勻且質地很清爽,

 

吸收的也很快使用起來非常省時。

 

不像有些霜,用起來很黏稠感覺要按摩很久才散得開。

 

 CIMG7940  

 

至於到底該如何使用

 

才可把果蕾緊緻撫紋霜發揮到最極致完美呢?

 

請參考下圖~

 

使用方式  

*此圖擷取於官網*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小撇步

 

我個人是習慣在早上"起床後"

 

跟晚上"洗澡後"做保養

 

因為這兩個時間點是我認為一天裡面最放鬆的時刻,

 

當我們心情放鬆的同時皮膚的毛孔也會跟著放鬆,

 

所以此時做得保養吸收力會更好效果也會更驚人唷>

 

接下來......緊張刺激的時刻即將來臨

 

馬上就到了Q媽實際使用後的成果見證囉~

 

噹。噹。噹。

 

看到沒???

 

看到沒???

 

怕你們看不清楚,還貼心放大耶~哈哈

 

使用對照2  

 此照片是Q媽本人試用後的成果分享

而效果會因個人的紋路狀況跟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我可是保證沒有修圖唷~

 

(因為偶不會修啦,哈 哈)

 

雖然產品是說明"4週"

 

就讓你看到驚人效果但是別懷疑

 

Q媽我才使用20天就有以上明顯改變,

 

那是不是說.....

 

只要我有恆心認真繼續給他抹個4週期滿,

 

我就可以跟肚皮上這些紋路姊妹們Say Goodbye嚕...

 

哇哈哈<此時很適合星爺式的仰天大笑呀>

 

---------------------------------------------

CIMG8089  

 

話說這次Q媽可真是豁出去了捏,

 

不計形象親自出馬為的就是讓大家看到效果。

 

CIMG8091  

 

說真的,這成效確實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耶

 

畢竟一直以來花那多錢跟時間在消除這些紋路

 

但效果卻不及果蕾的十分之一

 

只能說:『以前是在保養心酸的嗎?』嗚嗚

 

還好現在讓我遇到它還不算太晚辣~~

 

我一定要繼續認真地給他擦下去,嘿嘿

 

期待跟紋路姊妹說再見的那一天,耶!!

===========♡=

 

另外,Q媽真的非常榮幸於5/29受邀參加

 

"果蕾無痕美肌Party與格蕾總裁的美肌約會"

 

CIMG8127  

CIMG8157  

 

記者會當天有邀請到保養美肌專家-Sam老師

來為大家說明紋路生成的原因及無痕美肌的訣竅。

Sam老師本人的皮膚真的好到我都慚愧了啦!!

 

CIMG8174  

 

還有格蕾總裁-王傳一,蒞臨現場與粉絲進行

親密互動唷~

一哥實在是只有一個形容,那就是"帥"。

 

1433002849212  

 

CIMG8163  

 

當天Q媽真是受益良多阿,再次感謝果蕾的邀約

 

繼續來看看花絮照吧~

 

CIMG8142  

CIMG8151  

CIMG8176  

CIMG8179  

CIMG8186  

 

 如果您身上跟Q媽一樣有著條條崩裂的妊娠紋

 

請相信我,再試一次看看

 

為了有漂亮的肚皮可別輕易放棄唷~

 

讓我們一起→

 

"果蕾寵愛肌膚;用美麗取悅自己"

 

心動了嗎?

 

速速到官網或粉絲團了解吧!!

 

*此為廠商邀稿體驗文*

 

 

法國進口Gly Drem果蕾緊緻撫紋霜{官方網站}

 

http://www.glydermsm.com.tw/index.aspx

 

++++++++++++++++++++++++++++

 

法國進口Gly Drem果蕾緊緻撫紋霜{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ySMCream

 

++++++++++++++++++++++++++++

 

Mr.Q Family

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

 

 Mr.Q Shop嬰孩童裝、育兒生活與心得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