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150825  

最近這一兩年因為食安問題頻傳

 

所以讓大家開始注意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我在懷Q比的時候就注意到越來越多人開始利用冷壓蔬果汁

 

來進行斷食/排毒或瘦身

 

效果似乎還不錯捏

 

而且在歐美國家利用新鮮天然的冷壓蔬果汁

 

來排毒斷食早已風靡一段時間了

 

就算不進行斷食也可以拿來均衡我們不足的營養素

 

這次Q媽所體驗的是

 

OC冷壓蔬果汁

 

我是在生完Q比的一個半月後開始飲用

 

本來是想利用此次的體驗來做個斷食排毒

 

但是礙於我還在哺餵母乳所以就先暫停個念頭了啦~

 

<<哈哈~~根本就是超急著想要瘦身的阿>>

 

先來說說冷壓果汁的特色吧

 

每一瓶 OC 冷壓果汁500ml,

 

皆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喔。

 

聽起來就覺得滴滴珍貴耶

 

OC使用的工業用冷壓果汁機,冷壓製成時不需加水

 

且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OC使用癌症療法葛森博士大力推薦的品牌

 

(台灣目前無代理,一台美金換算約10萬台幣上下)

 

這種機器是使用「液態壓力 (Hydraulic Press)」 製成果汁,

 

跟一般蔬果機/慢磨機有「轉速」的概念不同,

 

因不會造成熱度,所以俗稱冷壓。

 

我們堅持 100% 蔬果,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

 

100% 蔬果原汁原味,

 

保留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

 

冷藏可保存 72 小時。

 

3000cc六瓶不同口味完整您所需的營養。

 

CIMG8211  

收到蔬果汁時看到六種不同顏色(不同口味)

 

心情就變得好好唷

 

<<哈哈~Q媽我整個是外貌協會無誤耶>>

 

六種不同的口味分別如下:

 

1‧內含:西瓜、番茄、檸檬

 

2‧內含:小黃瓜、鳳梨、青椒、蘋果、花椰菜

 

3‧柑橘、紅蘿蔔、薑4‧鳳梨、芹菜、柑橘

 

5‧小黃瓜、蘋果、檸檬、紅蘿蔔

 

5‧甜菜根、檸檬、蘋果

 

因為沒有進行斷食所以我就照我的方式簡單喝

 

六瓶的蔬果汁我分成兩天喝

 

在這兩天我還是保持三餐正常吃

 

但是盡量少油、少鹽

 

而且只吃七分飽

 

因為一瓶果汁下去還挺有飽足感的呢

 

體內環保嘛~

 

至少幫我清一清宿便也開心啊

 

兩天下來

 

排便真的變得比較順暢了耶

 

超級開心的~

 

感覺身體輕盈許多

 

把宿便排掉連皮膚都變光亮了耶

 

因為帶孩子壓力很大

 

有時候想去蹲個廁所Q比就哭哭哀哀叫

 

搞得我大大都不順利

 

我又不愛吃軟便藥藥

 

所以這次的OC冷壓蔬果汁真的幫了我不少

 

(感謝*100)

 

我媽咪也很好奇這蔬果汁的魅力

 

所以每當我在喝的時候也會跟她分享

 

她自己也覺得很不錯耶

 

喝起來不甜不膩且喝得到蔬果的香氣

 

跟一般外面市售的果汁比起來根本是天跟地嘛

 

話說便利商店的果汁真的都太甜了

 

喝多了除了有可能會發福外

 

恐怕還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唷

 

(怕怕)

 

CIMG8209 1  

 

每個口味都才喝個幾口的Q外婆

 

一直叫我再多訂幾組回來

 

整個比我還積極勒

CIMG8204 1  

Q寶看我們在喝當然不會放過阿

 

他最愛果汁了

 

一直說:

 

"媽咪我要juice"

 

一口接一口

 

CIMG8215  

CIMG8220 1  

整個體驗下來

 

我們都很滿意

 

未來我們也計畫會持續訂購

 

讓自己也讓家人一起邁向健康

 

這麼讚的東西Q媽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呀

 

 

快快去OC新鮮冷壓蔬果汁的網站看看吧

 

 

<<產品資訊>>


【OC 冷壓果汁】


官方網站:http://www.juiceoc.com

 

電話:(02) 5593-3900


Facebook:http://fb.com/omnicleanse

 

【Mr.Q Family

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ref=bookmarks

 

 

 

 

 

Mr.Q Shop嬰孩童裝、育兒生活與心得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