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64   

我呢.....應該算是個奶量很充足的媽媽吧

 

記得第一胎的母奶可是多到冰箱都放不下呢

 

而這胎成績也是不差辣(冰箱已滿)

 

產後很多媽媽們會問我都是吃那些發奶的東西?

 

我個人是認為奶量的多寡除了媽咪本身的體質外

 

飲食生活作息也是超級重要的喔

 

雖然我奶水充沛、源源不絕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哪天忽然沒奶或是奶量減少

 

那Q比該怎麼辦呢?

 

所以自從出月子後

 

我就開始早晚都會泡一包溫熱的發奶茶來喝

 

我喝的就是以下這款

 

♥農純鄉媽媽茶

 

外包裝質感超讚的

 

Q媽覺得如果拿來送給產後的媽咪們也很棒唷

 

20150701213434  

CIMG8560  

外盒包裝上有很清楚的營養標示食用方式

 

因為平常白天我都會喝冰涼的水

 

但是為了保護我的腸胃

 

所以早晚就固定會沖一包媽媽茶來喝

 

比例上就是以100cc的溫熱水稀釋即可飲用

 

整個超方便的

 

哈哈~溫溫的喝上一杯

 

不只衝奶量也很養身唷

 

這是我個人的食用方式啦~

 

大家當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飲用喔

 

20150701213428  

20150701213431  

 

我已經喝好一段時間了

 

效果真的看得到耶

 

所以就想說分享給有在哺餵母乳的媽咪們

 

20150701213425

 

再來說說最重要的成分吧

 

農純鄉媽媽茶(發奶茶)主要的成分是由

 

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

 

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熬製而成

 

百分之百天然草本、無咖啡因、無人工添加

 

成分  

圖片擷取自網路

剛開始了解農純鄉媽媽茶的時候一看到成分其實蠻擔心的

 

因為我是一個超。害中藥味的人

 

 <<噓...以前我媽咪只要用四物湯給我喝我都趁她不注意偷偷拿去廁所倒掉>>

 

而偏偏它的成份都是中藥居多

 

但為了Q比總要試看看呀(握拳)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阿

 

哈哈

 

一收到商品後馬上開一包來喝看看

 

CIMG8559  

 

結果

 

味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耶

 

可以說是喝不出中藥味的發奶茶

 

口感很甘甜,喝起來也很順口

CIMG8558  

 

重點是每喝完一包的一到兩小時內

 

奶陣就會來報到喔

 

哇!!奶陣耶~~

 

根本是少奶奶媽咪們夢寐以求的呀

 

<小撇步>

 

如果奶量不多的媽咪可以在感覺到奶陣來的時後趕快擠奶,

 

這樣衝奶量速度會很快唷!

 

當然更建議在哺乳~前30分鐘~飲用,

 

效果會顯著唷!!

 

還有還有

 

廠商會隨貨附贈一張DM

20150701213440

 

上面除了有清楚的成分敘述跟簡介外

 

還有哺乳小教室

 

告訴媽媽們母乳的形成原理跟漲奶時該怎麼辦?

 

我覺得很受用唷,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IMG8567  

~~食用上還有幾點貼心小提醒~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使用

 

請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停止食用

 

並請教醫療專業人員

 

 

很多媽媽都知道母乳的好處與重要性

 

但是能否"持之以恆"就要看產後媽媽們的乳汁是否足夠

 

農純鄉看到了媽咪們的煩惱

 

 

所以為了幫助各位媽咪們能有充分的母乳來哺餵小孩

 

特別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出此款媽媽茶

 

希望每位媽媽都可以順利給寶寶這份最珍貴的禮物喔

~此為實際飲用過之邀稿體驗~

 

 

 

Mr.Q Shop嬰孩童裝、育兒生活與心得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