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955834770.jpg 

Q媽轉型成為親子部落客以來其實接過不少像片裝面膜這類的邀約體驗,

 

 

但老實說使用完感覺真的都大同小異耶,完全沒有靈感可以讓我寫文特別介紹。

 

 

而今天真的很不一樣,這算是我第一次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一定要介紹的片裝面膜。

 

 

以前還沒生孩子時我都會固定時間到美容SPA會館報到,做臉、做身體一次搞定,

 

 

自從有孩子後,上SPA館變成一個遙不可以及的夢,每天光搞小孩就快起笑了更不用說去做臉。

 

但是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容許我的臉瀕臨荒廢的狀態呢??

 

所以我就開始積極地使用各種面膜來做保養,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最頂級的享受了!

<怎麼感覺有點悲呢?呵呵>

 

1444955842408.jpg

 

也因為很積極地使用面膜做保養所以用過的品牌多到數不清,而真的看得到效果的寥寥無幾~~

 

今天要介紹的是"Jaloux絜若媞 片裝面膜",它雖然在台灣算是一個新的品牌,

 

但是面膜裡精華液的成分早已經可媲美專櫃級的了~

 

包裝上也都很清楚標示成分並告知每一款所適合的膚況,以便大家參考。

20150902223052.JPG 

 

每一款面膜都經過檢驗與測試,所以孕婦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p003983347917-item-6583xf3x0800x1200-m.jpg 

 

面膜基本上總共分為五種不同款,功能性皆有所不同:

 

<1>六胜肽復活抗皺面膜(包裝為銀色)

緊緻、無痕、抗皺、抗老、保濕

 

(話說我媽咪也就是Q外婆最愛這款,剛開始我只拿一片給她試用因為她是過敏性肌膚

我怕他用了會有狀況不敢多拿,後來她用完不但沒過敏還一用成主顧

三兩天就到我房間拿個一兩片去敷,還一直跟我說:"面膜這東西平常都會用到所以可以多買一些回來放啦"

哈哈~~事實證明敏感性肌膚也是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唷~

 

 

<2>曬後修護蘆薈冰鎮面膜(包裝為綠色)

4大防護美肌力→保濕、修護、鎮定、舒緩一次滿足

 

(此款真的是我跟Q爸的愛耶,因為我們太常在外面趴趴造了,回家洗澡後來一片,

整個超級放鬆,冰鎮效果也很好喔!!)

 

<3>銀耳多醣體保濕修護面膜(包裝為紫色)

提高肌膚角質層保水率,增加肌膚光澤感,持續保濕及修護作用

 

(這款我都在臉部去完角質後使用,因為去完角質臉部會變乾,只要一大笑臉部幾乎都要裂開,

所以去角質後敷一片真的可以大大的提高皮膚的保水度並鎖在肌膚裡不流失喔~)

1444955845459.jpg 

 

<4>燕窩胜肽青春修護面膜(包裝為金色)

賦活、青春、抗老、防護、滋養、保濕→6大青春美肌力

 

(這款也是我最愛款之一,燕窩本來就是高單價的保養聖品我除了平常有吃燕窩的習慣外,

現在我也固定一週最少會敷一片燕窩面膜來當作保養,吃的敷的一起來,裡外兼具完全

不擔心皮膚落後8年級生啦,哈哈~~這樣好像已偷偷洩漏我的年紀了唷^^)

 

<5>蝸牛雙倍長效補水面膜(包裝為黑色)

4大特色揮別乾燥受損肌膚→雙倍保濕、修護、舒敏、抗老

 

(蝸牛雙倍長效補水款是我出遊的必備款之一,通常在妝前敷上一片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服貼不脫妝的妝感唷~

讓我拍照時隨時都可以美美的啦~~)

CIMG9064.JPG 

 

以上五種款式我通通用超過三個月以上,長期下來膚況的改變真的看得到捏。

 

聊到這邊Q媽要提醒各位"敷面膜"畢竟不是像外面一般侵入性的醫美療程

 

所以成效不是一次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需要長期使用才會累積出來的效果,

 

所以如果不想砸大錢在醫美上那就得乖乖慎選產品並勤勞的做保養囉~

 

Q媽還有一個小撇步要跟大家分享喔,以敷面膜來說建議時間約為15~20分鐘,

 

請大家務必切記:

 

敷臉的效果跟時間不是成正比的唷!!

 

~很多人都以為面膜敷的時間越久效果就會越好,

 

大錯特錯阿,有時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喔,所以要特別注意~~

 

當然我敷臉的頻率跟方式會隨著我的膚況做調整,像如果出遠門旅遊我都會帶蘆薈冰鎮跟蝸牛雙效補水

 

因為出遊會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而且我曬完太陽後的臉很容易會乾癢*就算擦了防曬也是一樣><*

 

所以回飯店卸妝完我就會趕緊敷上蘆薈冰鎮舒緩一下

CIMG9268.JPG 

 

面膜裡的精華液份量也足足有30ml之多~

 

20151016083508.JPG 

20151016083514.JPG

 

通常我會把多出來的精華液塗在身體較泛紅的地方,例如手臂或是小腿、腳背上。

 

經我自己實際測試,敷完後真的就會退紅了耶~而且膚質整個透亮了起來,超厲害的啦~

 

接著我會在隔天睡醒再來片蝸牛雙效補水,

 

這樣不但可以舒緩曬後肌膚也可以充分補水讓我妝感更服貼。

 

1442730860408[1].jpg 

 

此款蝸牛雙效補水面膜有別於一般韓國來的蝸牛面膜喔,韓國天氣比台灣寒冷得多,當然成分上

 

的調配也相對會比較滋潤,而過於滋潤對肌膚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唷,

 

加上台灣天氣悶熱潮濕所以太滋潤的商品反而會讓我們肌膚造成負擔導致痘痘肌生成。

 

絜若媞家的蝸牛面膜可是配合台灣地區的氣候所調製而成,特別適合我們國人使用呢!

 

我只能說設計面膜還要考慮到天氣因素真的太貼心了啦~~~

 

至於在家我最喜歡用的就是燕窩胜肽青春修護面膜囉,別懷疑~~

CIMG9066.JPG 

 

這款是真的含有燕窩成分的唷~除此之外還加了"舒敏因子"

 

所以過敏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燕窩本身就有養顏美容的效果,拿來敷在臉上當保養

 

不但可以美白、緊緻,對於延緩肌膚的老化也很有幫助唷!!所以超級適合媽媽級的膚質~~~

 

再來絜若媞面膜還有一點非常深得我心的就是他們所使用的面膜紙,面膜紙本身很輕薄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面膜被兩層保護膜夾中間,含著滿滿的精華液~~~~

20151019210506.JPG 

 

CIMG9296.JPG

 

大致來說呢我算是"小臉一族",用過無數種面膜真的很少可以有像絜若媞這樣服貼的~

 

一般的面膜我敷上臉後基本上四周圍都會翹起來實在無法在邊緣處緊貼我的角落肌膚。

 

而絜若媞是採用100%天然植物纖維布膜材質,高倍超強吸水率承載高倍精華

 

整個零距離完整貼附於臉部的每一吋肌膚,讓精華液可以均勻散佈在各個角落。


就算我將多餘的面膜向內折也可以很浮貼在臉上,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好讚阿~

20151016083506.JPG

Q媽透亮好肌膚的養成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慎選產品勤勞保養!!

 

 以上就是我實際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分享文。

 

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文章鼓勵到一些整天在家帶小孩的媽咪們:

 

你們也是有愛美的權利唷,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也是孩子自信心的來源呢~

 

一起跟Q媽邁向美麗俏媽咪的國度吧~~嘻嘻

 

絜若媞目前是由艾立巧有限公司為總代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cintaiwan

 

這麼好用的保養商品當然還是要開團讓大家有超優惠的體驗價呀~

 

開團留言+分享+抽獎

 

【1/12~1/21開團囉】老闆瘋了啦!!✨買一,送一✨泰國超夯ele+絜若媞系列保養品超低優惠價開賣啦!!Q媽從懷孕用到現在,效果真的不輸專櫃喔!!󾀘速速看品項填單去:http://goo.gl/forms/caQUFfKrXv這次活動...

Mr.Q Family 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