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jpg 

什麼?!防踢被居然可以做到抗塵螨


沒錯~~剛開始我也是被"抗塵螨"這三個字所吸引,這時候滑鼠自動點進→商品介紹。


其實現在很多寶寶都有皮膚方面的問題,就算沒有過敏體質也常常會有莫名的紅點或疹子出來跟大家say Hi,


Q比就是一個例子,所以除了沐浴乳要慎選外連衣服、被子的質料我都要細心挑選過,


就是希望他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可以不要再出狀況。


woobii團隊非常了解我們父母親的心聲,特別研發出這種抗塵螨的布料材質並將它使用在防踢被上,


讓寶寶們可以遠離塵螨的侵襲,夜夜好眠到天亮。



在我認真地看完商品簡介後也就順理成章地將它加入購物車,哈哈~~~有種很自然就買單的Fu......


當我收到商品打開時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感動,怎麼可以連包裝都這麼得我的緣捏~~


看似簡單的包裝卻處處藏著美麗的細節,看了就好舒壓呢!!


2015-08-25-19-30-06_deco.jpg 


2015-08-25-19-22-47_deco.jpg 


woobii團隊也非常貼的附上圖示小卡讓大家了解抗塵螨的原理原來是跟布料的交錯編織有著密切的關係呢!!


因為交錯編織的關係讓塵螨無法通過孔徑。


2015-08-25-19-19-57_deco.jpg 

那除了抗塵螨以外,woobii防踢被透氣性也很好唷~~外表雖然有著兩層的布料,看似有點厚度


卻是出乎意料的透氣所以光這一件要穿四季完全沒啥難度。


大家也都知道嬰幼兒體溫本身就偏高如果防踢被不夠透氣,有可能一進入夢鄉就滿頭大汗了~


20151021203706.JPG 


防踢被本身的肩釦與兩邊側身的釦子設計讓我們幫寶貝們穿脫都很方便唷


20151021203703.JPG 

2015-08-25-19-20-28_deco.jpg 

2015-08-25-19-21-11_deco.jpg


兩邊下擺的圓弧形車縫也是為了減少與寶寶肌膚上的摩擦所做的設計,


是說連這麼小的細節woobii都替我們設想到,是不是灰熊大心啊~~


20150915215446.JPG


woobii的可愛LOGO就車縫在防踢被的左下方,Q媽本人超喜愛這個LOGO的~感覺超級療癒的啦~~


2015-08-25-19-22-10_deco.jpg  

背後還有一個童趣size標籤:


S號<I am blob/我是小肉肉>57*40cm適合0~3歲


L號<Chase me!快來追我吧!>64*45Cm適合2~7歲

20151021203709.JPG 


下圖為尺寸示意圖<取自官網>


ujhIYdP.jpg 

看Q比穿起來多開心啊~~哈哈~


20151021203649.JPG 

當然,單單只買一樣防踢被怎麼感覺有點空虛呢?


於是乎在挑選商品時我又很自然地看了其他款育兒用品~~


不看還好,一看又讓我發現到一樣超有創意且具教育性的東西,那就是<天氣好嗎?>安撫巾


一條不止可以安撫小孩情緒還可以用它來說故事的安撫巾,安撫巾收納後就像一朵小雲一樣,


可以讓寶貝抱著睡覺~~


2015-08-25-19-24-22_deco.jpg


而拉開安撫巾後<雲的部分可以翻開來>就會變成是灰雲下雨的樣子。


2015-08-25-19-25-54_deco.jpg

我馬上想到拿來當睡前故事的教材一定很有趣,


讓寶貝們知道原來天空的雲心情好的時候就是美美的藍色,


而不開心的時候不但會變成灰色的還會哭哭<下雨>喔~~


安撫巾是符合SGS CNS15290嬰幼兒紡織品安全規範的標準


而材質是利用了**三種**不同的面料來製作,


---條紋部分有80%聚酯纖維 20% 


---灰色部分是100%純棉


2015-08-25-19-25-03_deco.jpg


---藍色部分是100%彈性纖維


2015-08-25-19-26-23_deco.jpg

運用不同材料的精心設計為的就是可以刺激寶貝們的觸覺反應,因而帶來安全感。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設計感這麼強又多用途的安撫巾,


CP質實在太高了啦~


至於清洗嘛~~也很容易啦~


冷水手洗或丟洗衣機慢速洗滌都OK唷~


哎呀呀~~就說手指真的該截短一點嘛!!!不然這樣下去怎麼還得了呢~嘻嘻~


但話又說回來,如果沒有因為我的愛買成痴與龜毛性格,


又怎麼可能有機會跟大家推薦這些好物呢?


你棉說是不是?

是不是捏?


哈哈~~好了啦~接下來這個真的是最後一樣了~


就是非常實用的"涼感口水巾啦"


2015-08-25-19-14-43_deco.jpg 

2015-08-25-19-18-56_deco.jpg

當初會選它本來只是為了跟防踢被搭在一起


因為色系很接近,就想說自己搭配成一組~~光想就覺得很威~~


結果沒想到就連口水巾也這麼好用,怎麼說呢?來,各位人客眼睛睜大點唷~


<1> 輕 薄 涼 感 體 積 小


<2> 吸 水 透 氣 好 舒 服


<3> 外 觀 有 型 好 搭 配


<4> 鈕 扣 穿 脫 好方 便


<5>兩 面 使 用 好 貼 心


以上是我簡潔有力的重點整理, 大家一定會覺得就口水巾嘛,有什麼好挑的~


隨便一條99元的就很好了,錯 ! ! 錯 ~ ~ 


口水巾如果不吸水戴了等於沒帶~~


口水巾如果不透氣長了口水疹更麻煩~~


所以還是不能隨便99元打發啦!!!<握拳>


來看看最佳穿拍麻豆<Q比>的照片吧

20151025215624.JPG

20151025215513.JPG

其實這次入手的這幾款育兒好物都算是機能性很強的商品,也是必備的名單之一。


Q媽會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打文章來做介紹為的就是希望各位媽咪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


既然都要花錢買了,當然要買的好、買的巧、寶貝舒服媽咪也就無煩惱囉~~是唄


最後,我就好人做到底,將woobii的官網及粉絲團連結附在下方,有興趣的媽咪就快去挑選吧~


Woobi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obii.co?fref=ts


Woobii官網

http://www.woobiico.com/


Woobii Pinkoi購物平台

www.pinkoi.com/store/woobii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 Mr.Q Family ♡♡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