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xxxx  

很多媽咪會問我生完孩子後的臉部肌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為什麼妝感總是可以那麼服服貼貼?

 

長久以來我對保養品的挑選不是一定得專櫃品牌不可,

因為曾經到櫃上買一瓶四五千塊的保養品回家使用後才發現根本不適合自己。

 

從那時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不要有品牌迷失,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棒的保養品。

"絜若媞"他們家的面膜是我一直都有固定在使用的,

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也無任何過敏,前陣子我發現它一連出了好多款保養品

身為頭號粉絲的我當然要入手囉,包含化妝水、眼霜、冰玉保濕凝露、全方位活膚霜

,用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其中冰玉保濕凝露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我生完孩子後體質好像有改變,本來臉部是不太會有過敏狀況的

但生完後臉部肌膚變成很容易乾癢,也有點過敏。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變得很謹慎,

我發現只要用保濕度高的商品就會降低我乾癢的次數。

這次入手的冰玉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12523022_1635968476625494_7542392541159300830_n 

  我從舊包裝用到新包裝,超級衷心的~

可見真的很好用阿~重點是價格超評價的,絕對是小資媽咪們可以負擔得起的啦~

PhotoGrid_1452263895957.jpg

 它是屬於凝膠狀,質地完全不黏膩而且分子很細所以擦在臉上非常好吸收。

上完保濕凝露後臉部馬上咕溜咕溜的唷!!

 20160108223050.JPG  

CIMG9706.JPG  

Jaloux-banner(1215-冰玉保濕凝露)  
  

它的保濕效果會這麼好主要是因為內含

蘆薈萃取精華、黃瓜萃取液、蜜蜂萃取液、白毛萃取<Moist24>、

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維他命B5、銀耳提取物。

富含多種保濕成分,

讓肌膚重新展現光澤透明感並能迅速深入肌膚深層,促使角質柔軟膨潤回復光滑與彈性。

CIMG9703.JPG  

這罐保濕凝露的用法有好幾種,Q媽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早上洗臉完+化妝水+精華液+薄薄保濕霜(可當日霜,用量不用太多,可維持服貼妝感。)

2..晚上直接厚厚敷上一層,隔天早上清水洗臉(這個方法非常適合夏天炎熱時使用。)

3..晚上洗臉完+化妝水+精華液+薄擦(可當晚霜用)

4..晚上洗臉完,直接薄擦+薄薄一層ele晚安面膜(皮膚超乾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方法,我個人覺得這效果最好)

5.最特別的是可以把冰玉當作保濕精華液來使用因為分子夠細,

再加上家裡自已本身的日晚霜就好。

**保濕凝露一瓶才800元,用法多種、效果絕對看得見,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瓶保養品**

 

接下來分享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囉~


 我是習慣晚上洗完臉化妝水之後就馬上擦冰玉保濕凝露,按摩到它吸收。

我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感覺很放鬆,接下來我會擦上絜若媞的全方位護膚霜

<這罐也很推,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最後敷上ele晚安面膜就大功告成準備睡覺去囉~只要這三罐就啟動我的夜間保養模式囉!!

CIMG9704.JPG  
  

隔天早上起來臉真的超級保濕,完全不乾裂,非常舒服。

而早上我會把冰玉當精華液來使用,讓我一天的妝感超服貼、不浮粉喔~

用過這麼多種不同品牌的保濕霜,絜若媞的冰玉算是一罐全方位的保濕聖品,

鎖水+補水+儲水一次到位,而且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為了要讓大家看到明顯的效果

以下是我試用於手背的使用前跟後的照片

大家會很明顯看到使用前的手背紋路較多且無光澤感,而使用過後的手背馬上亮了起來並有明顯的水嫩感。

 

PhotoGrid_1452263829151.jpg

 

 絜若媞一系列產品Q媽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

他們主打超評價且擁有專櫃級的成分,

讓媽咪朋友們花小小的錢就可以有大大的保養。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所以特別跟廠商配合寫這篇Q媽真實使用過的心得文章來分享給大家,

是說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囉!!

Q媽很貼心的附上購買資訊,有需要的媽咪朋友歡迎選購喔~

 

 

 

Jaloux絜若媞台灣經銷商-艾立巧-ALC in Taiwa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cintaiwan/

艾立巧-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