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自從有了孩子後,就想在每一個階段都為他們留下紀錄

我覺得"拍照"就是一種很棒的方式。

Mr.Q Family的全家福照找來了當初幫Q比拍滿月紀念照的銘心攝影,

Q比滿月照分享←<請點我>

說到銘心攝影在業界其實也小有名氣,

攝影師的技術真的好的沒話說。

話說如果想要看出一位攝影師的功力到哪裡只要看他拍小孩的作品即可得知,

因為小孩子是最難控制的,在攝影棚跑來跑去或是哭鬧是常有的事,

有時連爸媽都很難安撫,這時候就要看攝影師或助理的逗弄功力囉!!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拍出自然率真的照片

那這攝影師真的就強了啦!!

28.jpg  

這次拍照是在銘心攝影推薦及合作的新攝影棚<JJ Photo Studio>,

裡面設備很新而且場景多樣化

我們幾乎每一個背景都拍了,成果真的是不錯耶!!

一拿到照片PO到粉絲團後就一堆人問我在哪拍的?好好看喔!!

48.jpg  

16.jpg  

拍照當天Q兄弟狀況非常好,吃飽睡足,每一張都笑哈哈~

 

19.jpg  

有些媽咪會問我,帶孩子拍照該注意什麼呢?

其實就是讓孩子在拍照前吃飽也睡飽,當然可以帶一些他們喜歡的玩具逗他們,

如果孩子是比較怕生的,Q媽會建議早一點到拍攝現場熟悉一下環境跟攝影師們,

這樣過程就會順利很多喔~

39.jpg  

至於服裝的挑選當然就是以鮮艷好看的外出服為主囉~

如果真的對選衣服有障礙的話不妨在拍攝前跟攝影師做個溝通喔

 

  23.jpg  

 

46.jpg  

這次拍照的成果我跟Q爸都超滿意的~

本來還想說Q媽我還沒瘦身成功,拍起來不曉得會不會很腫,

結果一切是我多慮了,哈哈~

拍起來蠻瘦的嘛<臉皮超厚>

11.jpg  

最後就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成果照片吧~

51.jpg 57.jpg 60.jpg 65.jpg 66.jpg  

 

銘心攝影除了很擅長拍小孩子以外,孕婦寫真、婚禮攝影等....

也都難不倒她們唷!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想幫寶寶拍照作紀念的話可以直接找銘心攝影喔!!

成果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啦。

銘心攝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mchou1976/?ref=br_rs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Facebook Badg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