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67890  
  

你家裡的寶貝也有過敏打噴嚏的症狀嗎??

Q寶在一歲半左右開始的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瘋狂打噴嚏流鼻水,

本來以為是感冒所以常常往診所跑,後來醫生才說這應該是"過敏"現象。

天啊~~<<<過敏>>>

我跟Q爸都沒過敏史耶~為什麼Q寶會有??

醫生解釋說有因為現在空氣品質不佳加上飲食狀況改變等等....

都是引起過敏的可能原因,

但是我又不想一直讓Q寶吃藥,

那只是個治標不置本的方法嘛!

那就只好調整平常的生活衛生習慣、用品跟飲食囉~

朋友建議我們在房間一定要放一台空氣清淨機

從改善空氣品質開始~~

於是乎我就到處詢問朋友以及上網找資料,

說真的,評價不錯的一台都要上萬元耶,

為此我還很深入的去了解直銷品牌"安X"的空氣機

體積不但很大而且一台居然要價三萬多~~

夭壽貴~~整個出乎我的預算捏!!

這如果買下去,不只雙手不保連腳都有可能斷耶

朋友還貼心提醒我,固定要更換的濾網也是一筆花費喔~

這時心裡一陣吶喊:

「天啊!~~到底哪裡有好用又便宜的清淨機阿??」

最後是一個超熱心的社團媽媽跟我介紹一台

終身免耗材、輕便攜帶且低噪音的機款,

嘿嘿~~ 那就是全家康 久道 空氣清淨機啦。

23456.jpg  

 索引.jpg  

久道清淨機是採用最新動態解離方式,利用"去碳脫水技術"達到永久免耗材的優勢。

大家知道嗎?空氣中的不良物質其實都是有機物質,其基本元素都是碳水化合物。

利用"去碳脫水技術"可將分解後的碳吸附,

再將水分分解後的OH氫氧離子及O氧離子藉由空氣循環帶出來以達清淨效果。

這些可是有數據可以證明的唷,以下就是裝機實測的照片~

就說數字真的會說話呀~~

 

開機一小時內,細菌殺死率達90%上~~

 

97.jpg

 

那下圖是一般外面市售需更換濾網的清淨機所使用的技術原理,

而且據我了解,市售的空氣機所使用的HEPA濾網是機子的主要架構,

但濾紙只能隔絕0.3um以上的濾狀物於網外,大於0.3um以上的物體根本無法做有效處理

而空氣中的細菌是可變化的軟組織,濾紙是無法阻攔的。

另外一個嚴重問題就是空氣中粉塵多,

有可能濾紙還沒吸到細菌已被粉塵阻塞無法通過濾網過濾空氣。

  這樣使用空氣清淨機不就只是使用心酸的,完全失去我們想要的效果了嘛><

所以跟市面上它牌的清淨機比較起來,

久道空氣清淨機不需更換濾網且把細菌趕盡殺絕的技術真的是厲害又環保耶!!

CIMG0145  

聊到這邊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久道空氣清淨機可都是在台灣設計、台灣生產的唷!!

而且還通過SGS、工研院認證,讓你呼吸也可以好健康~

<<逮丸琅也是很強的嘛!!!得意中......哈哈>>

567.jpg

除了免耗材的優點外,久道空氣清淨機也是一台講求低耗能、低噪音的機款

整天24H開機也不會發熱而且一年所花的電費只要44元~220元不等,

就以$220來算好了,平均一天電費也才0.6111元。

是不是小資媽咪的最愛呀~~哈哈~

當然還有一個特大優點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價格也比一般市面上賣的親民好幾倍....

我.....我.....我.....了解以上優點後,二話不說馬上下單啦~

其實收到商品時我還真的有一度懷疑過它的效能真的那麼強嗎?

快速讀完簡單的說明書後馬上開機來使用,

是說這運轉中的聲音也未免真的太安靜了吧~

Q爸還問我:「都沒聲音是對的嗎?還是你買到瑕疵品?」

我馬上得意的回覆他:「人家這是低耗能、低噪音的耶~哼!!」

 P1050458  

因為機子本身輕巧、方便所以我們只要假日出遊過夜或是回台北家裡,都會隨身帶著跑。

到底有多小,我實際拍了一張機身與我的I PHONE 6S做比較,

大家就會更清楚它真的很輕便,輕便到連剛滿周歲的Q比都拿得動耶~

 P1050570  

P1050455.JPG  

 外出的話我只是隨手拿了一個以前用過的電腦包來裝機子本身

沒想到尺寸嘟嘟好,連電線都可以一起裝進去喔~

也不怕撞壞呢。

P1050384  

P1050385.JPG  

在使用這台空氣清淨機的每一天我都細細觀察著Q寶的過敏狀況是否得到明顯改善,

我說了你們可能不相信,

但是他真的再也沒有在早上起床時打過噴嚏了!!

他真的再也沒有在早上起床時打過噴嚏了!!

他真的再也沒有在早上起床時打過噴嚏了!!

他真的再也沒有在早上起床時打過噴嚏了!!

因為是"真的"所以要說很多次~~~哈哈~

<別笑我幼稚喔>

連Q爸都發現當他每每在換床單時也不會再感覺鼻子癢癢的了。

我還跟Q寶說,以後你要跟這台機器當好朋友喔~去哪裡我們都要帶著它,

他還因此幫空氣清淨機取了個名字,叫做「小正方形」。

<因為最近學校在教形狀所以他也只能照形狀來取名了啦!!>

超可愛的說~

P1050567.JPG  

 上個月我們去親子民宿過夜也把小正方形一起帶去喔。

但是因為飯店民宿較大,我們小正方形只適用六坪以內的空間,

雖然如此但隔天起床的Q寶依然沒有打噴嚏喔~

(灑花轉圈ing)

如果各位是要在超過六坪的空間使用的話可以參考其他機型唷!!

<Q媽入手的這台型號9D-900只適合六坪內的空間使用。>

大家來找看看下圖中的小正方形在哪裡呢??

嘻嘻,我只能說它真的輕巧又方便!!

13092018_1677911092431232_4072354247023497155_n.jpg  

那大家以為這小正方形只有除螨、除菌的效果嗎??

NO,它還有除臭、防潮的功能喔~

像我彰化家的房間比較潮濕,通常衣櫥裡都會有難聞霉味

我就會在早上出門前將小正方形擺進衣櫥運轉除霉味,

也因為它機身不會發熱所以比除濕機安全多了~

晚上回到家打開衣櫥門,氣味果然好了許多。

P1050571  

那偶而我也會擺在廁所除臭,效果也是很讚呢~

P1050572  

至於清潔的方式其實也很簡單耶~

因為免耗材所以固定時間要拿出離子抑菌器做清潔的動作,

像我是固定兩個星期會做一次清潔。

購買時原廠會附贈一隻小刷子只要依照下面圖解的步驟做清潔即可,

很省時也很方便喔~

 

 87654.jpg
  

P1050440.JPG  

我有做了一個清潔前後的對照圖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但若是大家無法判定到底多久要清洗一次的話

可以抽出離子抑菌器查看,如果已經像左圖那樣有一層灰了,

那就是該清洗囉~

清洗前後.jpg  

又或者可以直接用手摸看看,如果也是灰塵沾滿手的話那就是真的是該洗了啦~~

是說人家已經設計的那麼簡便、省時了所以媽咪們可千萬別再偷懶喔~

CIMG0147.JPG 

最後,Q媽還貼心的歸類出幾點真的很值得擁有它的理由,大家請眼睛請睜大仔細瞧瞧唷~~

 

1.創新動態"解離技術"

 

2.機身輕巧、攜帶方便

 

3.清洗方便又省時

 

4.通過SGS、工研院認證

 

5.台灣設計、台灣生產

 

6.除菌、除味、除塵、除螨、除煙、防潮

 

7.永久免耗材、低耗能、低噪音又超省電

 

8.價格親民

 

9.流感病毒、細菌一小時內消除達90%

 

9.一年保固

 

Q媽我實在是怕有些媽咪懶得看以上過於冗長的文字敘述

所以決定親自上陣錄了一段介紹影片,順便讓大家看看實體的樣子。

 

 使用這陣子下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台CP值超高的空氣清淨機耶,實在是想不出有啥缺點~

哈哈~~Q媽真心推薦大家為了自己跟寶貝們的健康一定要入手一台。

用過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啦~

P1050563.JPG  

哈哈~最後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希望這次Q媽推薦的好物各位會喜歡囉!!!

BYE下次見

 

 

===========團購+分享抽獎資訊==========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 媽愛分享 的頭像
Q 媽愛分享

♥♥ Mr.Q Family ♡♡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rry Xiang
  • 讚喔!要快入手了
  • 這台真的超推薦~

    Q 媽愛分享 於 2016/05/17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