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jpg  

很開心又到了大家分享的時間囉,

今天Q媽要跟大家介紹的是La Millou竹纖涼感巾。

為什麼會想介紹這個呢?

因為這陣子我真的快被台灣的天氣搞瘋了啦>.<

到戶外,簡直是熱到要昏頭還要擔心Q兄弟會不會被曬傷

而到室內呢,冷氣總是開超強,又得擔心Q兄弟會不會感冒。

這樣一冷一熱的三溫暖生活真的很容易讓人生病耶!!

因此才想要買一條好攜帶、輕薄也好看的小毯子,

熱了可以防曬、冷了可以當蓋巾,甚至如果可以充當個哺乳巾更棒

出門包包一丟就可出門,很是方便耶!!

可是看了好多市面上所賣的小涼被,

不是太厚重就是很大一條,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

 

還好之前因為參加親子活動意外認識到這個La Millou的竹纖涼感巾

聽有入手的媽媽團朋友說這涼感巾真的很不錯耶,

據我所知,這條竹纖涼感巾可厲害的勒,

我就來跟大家說說它到底多值得入手吧!!

*天然抗菌

*100%竹纖維

*抗螨抗菌

*抗UV材質,能預防紫外線,蓋上它可消暑2度C

*柔軟、透氣、排汗

*好攜帶、無負擔、輕巧方便

*歐洲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5FA4B793B0D9125F9643153AFB30637CB2F23D0D.jpg

詢問後發現周圍還真的好多媽媽寶寶們都人手一條呢,

有的還是一生產完就買來當哺乳巾耶,

是我太俗嗎?

居然完全沒有發落到這樣的育兒好物。<苦笑>

 

不囉嗦,Q老木很阿莎力的馬上來一條!!哈哈~

因為Q兄弟都很愛車車所以我就挑選

"法鬥噗噗車"的款式,

收到東西的那刻我真的覺得這根本是精品的包裝來著!!

好貼心還附上一個超有質感的收納袋,整體也太美了吧^^

P1050639.JPG  

一打開就馬上看到法鬥噗噗車竹纖涼感巾本尊

顏色很繽紛,圖案也可愛呢!!

<還好收到時Q寶還沒放學,不然他一定搶著開箱>

IMG_2168.JPG

涼感巾側邊還車有La Millou的標籤唷~~

IMG_2169.JPG  

摸起來的觸感果真不錯,而且很輕薄、透氣

拍照過程中我不斷觸摸它,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且完全不會有熱感唷~

<<下面是我特地拍的特寫>>

P1050644.JPG  

拍完照連我自己都愛上它了,我個人覺得媽咪們也很適合使用耶~

可以拿來當圍巾、領巾、還有裝飾腰帶唷~~

<我整個玩起涼感巾來了>

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首先可以當領巾來做搭配,因為涼感巾的顏色都很活潑可愛

所以拿來搭配顏色比較素的衣服會很好看耶~

是不是?!

CIMG0154.JPG

下面是另一種圍法,嗯.......(抓癢)

就是一種隨便披都好看的概念啦!

哈哈^^

CIMG0153.JPG  

最後這種是一般圍巾的圍法,其實我蠻喜歡涼感巾的長度設計,

灰熊嘟嘟好~不會太短也不會有過長的累贅感。

CIMG0163.JPG  

還可以拿來當野餐鋪巾啦!

坐在上面看本書感覺挺不賴的呢^.^

拖好鞋,預備.......

CIMG0158.JPG

實在太可愛囉~瘋狂自拍ing~

CIMG0160.JPG  
  有沒有覺得我很騷包阿,哈哈~

只是拍個照都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說真的,我很愛多變化、多功能性的商品

因為花一樣的錢卻可以玩出多種變化就覺得很超值。

你們也跟我一樣嗎??<嘻嘻>

再來就要來跟大家聊聊什麼情況可以給寶貝們使用唷。

因為竹纖涼感巾它有抗UV涼感降溫的作用,

所以就很適合外出時給寶貝們做蓋巾(預防手腳被曬傷)

或是綁在推車上當遮陽布都OK。

有的媽咪還會拿來當哺乳巾呢,

有親餵的媽咪們都知道像這種天氣在外面餵奶,

媽媽熱寶寶悶也挺不舒服的,如果蓋這條涼感巾餵奶可以降低2度C

那豈不是舒服多了嗎。

比起一般被毯,竹纖涼感巾使用起來真的涼快許多喔~~

未命名   

9876544.jpg

那如果戶外逛完要進去冷氣催嘎底的室內也可以拿來當小被被唷

這樣才不會容易感冒嘛!!是唄^^

像我們家平常最愛去逛百貨公司了,

是說這個百貨公司電費好像免錢的吼,冷氣永遠開那麼強.......

我們大人邊走邊逛可能還好,但小孩坐在推車上可是會越坐越冷的呢!!

隨時觀察孩子體溫,只要手腳太過冰冷馬上派出竹纖涼感巾上場。

P1050754.JPG  

有時候我也會在Q寶睡覺時給他遮個肚肚

畢竟在家都穿得很清涼+開冷氣,遮一下肚肚也比較不會著涼。

說到這邊,我就要來誇獎一下涼感巾的輕薄度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因為Q寶很不愛蓋被子也就是說"每蓋必踢",

但因為涼感巾夠輕薄所以趁他熟睡後偷偷幫他蓋上去,他都不會發現耶~

不然一般只要蓋上其他棉被→→立。馬。踢。開。

我整晚都在幫他蓋被子就飽了。

自從有了涼感巾就完全解決了Q寶不蓋被的惱人問題囉!!

看看他,睡得多香甜呀^^

<這時Q老木心裡立馬浮現:策略成功 四個字!!>

P1050759.JPG  

還有洗香香完也能拿來當浴巾唷,快來看看性感小麻豆Q比的情境照吧!!

)))也可以當來新生兒包巾喔!!可惜Q媽家沒有幼齒的新生兒可以示範,哈哈(((

P1050834  

因為質感實在太柔軟舒服了所以Q比也很喜歡呢,

加上面料又是100%有機無毒

所以Q媽更放心讓涼感巾與敏感肌的Q比做零距離的肌膚接觸。

P1050835  

最後就是上面我有提到的戶外草地鋪巾啦!!

愛隨地而坐、接近大自然的我們有時候路過一大片草地就會停下車走走,

帶孩子散散步增進一下親子關係。

問題來了,並不是每一片草地都像Q媽家的那麼乾淨啊,

這時就可以將涼感巾大大的舖在草地上給孩子休息喝茶水吃點心嘛。

真的好方便啊!! 

P1050763.JPG  

P1050768.JPG 

介紹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涼感巾真的是很好用,走到哪用到哪~

簡直跟我們生活是形影不離耶!!

哎呀~有在發落我們的鐵粉都知道Q媽是不會亂介紹推薦的啦,

##厲害的才敢大聲##

當然口說無憑,馬上來個三大品質保證加持一下!!

0987654  
  

至於清洗方式也很簡單 

可以機洗(要放洗衣袋)當然也可以手洗唷。

各位媽咪請放心,因為涼感巾重量僅僅兩條金莎巧克力的重量<約220克>

所以就算手洗其實也不會太辛苦啦!!

 

 85     
  

123  

我們家已經擁有它將近三個月了,

大致上我覺得它是一條有別於其他毯子的涼感巾,除了功能性強、CP值也很高~

是很值得各位媽咪入手的一條涼感巾。

看完我仔細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也想來一條啊???

哈哈~免煩惱,我已經貼心的幫大家找好購買資訊囉!

有需要的媽咪朋友快去挑款式吧^^

DollBao逗寶嬰幼兒時尚購物網:

 

668  

 

 

 

DollBao 逗寶全球嬰幼兒時尚品牌:

 

098  

 

 

 

 

如果喜歡上面的小小麻豆Q寶+Q比,歡迎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IMG_26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