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jpg  

哇塞,話說Q媽我好像很久沒有分享幼兒好物了捏(偷笑)

前一陣子連續有好幾個新手媽媽來私訊我有關寶寶使用的貼身沐浴用品跟洗衣粉該如何選擇,

說真的,因為Q兄弟的皮膚是"極度"敏感的膚質所以在挑選這些東西我真的灰熊灰熊ㄟ龜毛~~

因為如果產品不適合導致皮膚出狀況的話就要一直跑醫院~~

真的是勞心又費神呀!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Q兄弟用得很好的一組沐浴品牌,

噹~噹~噹~那就是來自紐西蘭Living Green旗下的品牌Sigrid's。

可能很多媽咪對這個品牌還很陌生,殊不知它在國外可是超級夯的嬰幼兒品牌呢!!

進入文章前,先帶大家好好來認識一下Sigrid's吧~

紐西蘭Living Green集團是紐西蘭唯一達到美國天然產品協會所制定的綠色產品標準的品牌

而且還得到紐西蘭當地政府的全力支持與投資。

綠色標章  

Sigrid's嬰幼兒沐浴系列商品就是Living Green旗下的品牌,

他們家的嬰幼兒沐浴護膚系列是紐西蘭同類型產品中唯一得到美國天然產品協會(NPA)認證的唷!!

Sigrid's家的商品不但100%天然且含有"可生物分解"的成分

除此之外,全系列商品皆是:

▲不流淚配方

▲天然非基因改造

▲無添加任何化學香精、色素

▲PH5.5溫和不刺激

呵護寶貝們的肌膚外也徹底地呵護了我們的地球。

這樣用心付出的品牌真的很值得我們用力的推廣耶!!

全系列  

其實當初在選購他們家商品時我也是很猶豫不決,這麼讚的商品感覺就是要全部買單呀~

哈~但我還是有稍稍克制一下,最後選擇了以下三種

Sigrid's 天然寶寶泡泡浴露

Sigrid's 2 in 1 天然寶寶洗髮沐浴露

先帶張特寫讓大家看看它可愛的瓶身包裝吧

我超喜歡它顏色的搭配,讓人感到無比的舒服。

IMG_4543.JPG

 另一個貼心處就是按壓的設計,一般我們市面上買的沐浴乳壓瓶都會附上一個小套子,

如果要帶去旅行或是外宿就要將小套子套住按壓處才可以鎖著以防外漏,可是套子實在太小,

常常要用的時候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對於常常出外旅行的我們來說真的還挺不方便的呢!!

但Sigrid's的設計卻有別於一般,它是採用按壓+旋轉的設計以達到外漏的效果。

雖然是個小細節但真是太貼近人心了啦~

P1090316.JPG  

"泡澡",應該是每個孩子的愛吧,當然Q兄弟也不例外~

泡完澡的他們總是可以睡得更加安穩。

也因為泡泡浴露跟沐浴乳都是每天需要使用的東西所以對於成分我更加要求,

具我所了解,外面很多沐浴乳都含有

SLS(Sodium Lauryl Sulfate)介面活性劑、

SLES(Sodium Laureth Sulfate/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

以上這兩種就是最常用的化學合成物質,

通常會使用在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精或是清潔劑中,

只要使用一點點就會起出大量的泡泡,

藉由泡泡將皮膚上的油脂與水分一起帶走所以長期使用下來會造成皮膚乾癢與不適,

所以膚況較為敏感的人應該盡量避免使用這些產品。

P1090325.JPG  

還好我嚴選的Sigrid's沐浴系列完全沒有添加這些可怕的化學物質這才讓我放心地讓Q兄弟使用。

Sigrid's都是採用天然植物洗淨成分,例如具有消炎效果的金盞花、抗氧化的玫瑰果油以及鎮定皮膚的洋甘菊等.....

質地清爽保濕性也很夠,所有產品完全不含皂鹼、色素及防腐劑。

P1090333.JPG  

當然,沒有添加介面活性劑的Sigrid's泡泡沐浴露自然就不會有過多的泡泡,就算有....也不會持續太久。

所以為了不讓Q兄弟失望,我通常會在放洗澡水前將泡泡浴露擠進澡盆,

接著再利用水龍頭出水的壓力+手的攪拌製造出滿滿的泡泡,這樣一來孩子們一樣可以泡得很開心喔!!

P1090016.JPG   

看看Q寶玩得多開心啊~

現在只要跟他說準備洗澡囉,他就會自動脫好衣服在浴室門外等~~

P109038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2in1天然寶寶沐浴洗髮露

一樣是無添加化學物質,不含皂鹼、色素及防腐劑,使用起來有淡淡的天然的植物香氣。

這罐是我們外出旅遊最常帶的一瓶,

因為洗頭洗澡一次解決且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真的超級方便,

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大堆,

重點是洗完後頭髮完全不乾澀,皮膚也很咕溜。

如果要搓出泡泡就可以搭配來自義大利Bellini天然蜂巢海棉沐浴球使用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泡唷!!

P1090306.JPG

說到這個海綿球來頭可不小, 它可是純天然的海藻棉乾燥而成的唷~

基本上有分成兩種

1.蜂巢海綿(孔洞較大、軟硬適中、觸感柔細較適合洗澡)→我們家使用的正是此款

2.絲綢海綿(孔洞密、纖維更加細緻較適合洗臉)

蜂巢海綿本身質感比紗布巾更加細緻柔軟,低過敏性且不刺激肌膚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因為它可以在清洗過程中降低與肌膚之間摩擦所產生的不適感。

IMG_4542.JPG  

其實以前我有買過其他卡通造型的洗澡海綿給Q兄弟使用

但是都很不得他們的緣耶~~

玩個一兩次就丟到旁邊。(泣.......)

讓我意外的是這次的蜂巢海綿沐浴球Q比居然很喜歡捏~

應該是海綿球的觸感太舒服了,每次都跟哥哥搶著用

(當初應該入手兩個才對><)

 P1090308.JPG  
  天然柔軟纖毛能緊貼肌膚深層清潔,就連新生兒不用沐浴乳也可以輕鬆洗淨。

話說我家自從有了它,Q寶每次都說他要用海綿球自己洗澡,

可見海綿球的魔力之大呀!!

P1090359.JPG  

這邊Q媽要貼心提醒一下各位,

海綿球每次用完都要擰乾並置於陰涼通風處方可增加使用壽命且較不易發霉唷。 

P1090362.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瓶是

↓ ↓ ↓ ↓ ↓ ↓
  天然寶寶舒眠噴霧

前面有提過因為我們一家人很常到外面旅遊過夜,

有時候發現Q兄弟白天玩太兇一到了晚上就變得焦躁不安且不容易入睡。

所以我一看到商品介紹寫著"穩定情緒、幫助入眠"

我就馬上加入購物車~哈哈~

 IMG_4544.JPG  

拿到商品後我自己搶先試用,因為我也是個壓力很大很難入睡的媽咪 ,

我試著在我的枕頭噴上一些薰衣草舒眠噴霧後發現睡眠品質真的提升了不少。

應該是這樣說,我常常感覺到明明身體很累、很想睡

但是趟在床上卻遲遲無法入眠,使用薰衣草舒眠噴霧真的讓我身心靈感到非常放鬆,

眼睛一閉上四周都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味道舒服不刺鼻,真的很舒服捏。

慢慢的睡眠品質也提升不少,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好耶~

之後的親子旅遊我也是都會帶著它,

睡前就會噴一些在飯店的枕頭上,讓Q兄弟有舒適的睡眠~~

這瓶舒眠噴霧裡面的成分也都是100%全天然,不含酒精成分,

所以就算小朋友不小心擦到臉或身體也都沒關係喔~

使用範圍很廣,除了枕頭外,也可以噴衣服或是包包.....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算是實用性蠻強的一個商品。

P1090432.JPG  

其實平常在家只要一到睡覺時間,Q寶也會自己拿去他跟Q比的枕頭噴幾下~~

我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識貨耶!!!哇哈哈~~

P1090434.JPG  

今天分享的這幾罐沐浴舒眠系列目前是我們家的超級好朋友,

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它們日子會是怎麼樣了!!

P1090345.JPG  

聊到這邊或許很多媽咪會問:

"為什麼我都已經買天然的沐浴乳給孩子使用了,皮膚狀況還是沒改善呢?"

嘿嘿,那大家可能要檢視一下家裡所用的洗衣粉囉,

大家可別忘記外面市售的洗衣粉(精)有很多也都是添加許多化學物質的啦!!

"衣服"可是孩子們每天要穿在身上的用品也是最貼近皮膚的,清洗上當然不容小覷啦^^

為了徹底跟皮膚狀況say goodbye,媽咪們要做就要做整套的嘛,是不是哩?!

從頭到腳,都要嚴格慎選才能有效防範呀(握拳)

那我個人是蠻推薦Happyganics天然蘇打洗衣粉

不瞞大家,剛開始我確實是被它超可愛精緻的外盒所吸引。

(媽媽整個外貌協會無誤)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介紹發現好像還不錯,可以先來個小罐的試看看。

使用一段時間過後,真的覺得不推薦給大家對不起自己良心阿~~阿~~阿~~

IMG_4545.JPG  

Happyganics顧名思義就是提供天然有機的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用得開心健康,

這個品牌是由一對熱愛純天然的父母於新加坡成立,並於2015年上市。在美國製造,

採用100%純天然、有機可分解且低過敏源成分製成。

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卻有99.9%的超強殺菌洗淨力,可以有效的洗淨衣物。

非常適合使用在嬰幼兒的衣物、床被單、絨布娃娃甚至是我們大人的貼身衣物。

IMG_4547.JPG  

可愛的鐵盒子裡除了裝有純天然的蘇打洗衣粉外

還貼心附上一個有刻度的勺子,方便媽咪們使用。
IMG_4548.JPG   

洗衣粉本身質地屬於粉狀帶點小顆粒,但是溶解度很好~

而且此為"濃縮"洗衣粉所以用量不用多就可以達到高效的潔淨。

((一小湯匙及可洗重達5KG的衣物))

P1090126.JPG  
上個月我們一家人到長灘島旅行,媽咪我為了不想放鬆回國後得面臨洗一大堆衣服的窘境

索性我就一整瓶蘇打洗衣粉都帶去,哈哈~因為體積小非常方便攜帶。

每天下海玩水後的比基尼、海灘褲回到飯店後我就直接洗起來,減少回家後的負擔!!

P1090122.JPG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如果手洗的話會加點洗衣粉然後浸泡個5~10分鐘

再用手搓揉一下即可清水洗淨。

洗衣機洗的話,就是照一般洗衣程序但如果衣物很髒的話也是建議先浸泡一下再清洗會比較乾淨喔!!

而洗完曬乾的衣服非常柔軟且不僵硬

所以連衣物柔軟精都可以省起來了~~

是不是很讚^^

P1090127.JPG  

使用完的鐵盒大家可千萬別急著丟,

可以廢物利用拿來裝寶貝們的小小玩具或是當媽媽化妝品的家喔~

是不是環保又可愛。

IMG_6339

IMG_6340  

以上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超級好物~

也是對抗敏感肌膚的最佳法寶。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地看完我的文章,

無敵龜毛的我所推薦的東西大家真的可以放心購買喔。

也歡迎各位媽咪朋友來粉絲團跟我交流、交心、分享育兒經

(點下圖即可到粉絲團與我相見歡唷)

IMG_2669[1]

 

 開團資訊

 

11/21~11/27

收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