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44.jpg

有長時間在關注我的媽仔們應該有發現其實我幾乎是不大寫食品類或是保健品類的分享文,畢竟是要吃進人身體的東西,

如果我沒有經過深入的了解跟試吃,那對消費者跟粉絲們我是無法交代的,

既然寫了分享推薦文我就要對大家負責任,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原則。

(可以給我掌聲,我接受.....哈哈)

而這次為什麼我會願意接下這個案子呢?

那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農純鄉的忠實食用者,在生完Q兄弟時所喝的媽媽茶、滴雞精跟Q兄弟們所吃的寶寶粥都是農純鄉的~~

老實說他家的們的東西確實不錯成分也很公開,農純鄉是真心希望媽媽們跟寶寶們都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所以當負責的小姐邀請我參加大本山益生菌的新品發表會時我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大本山益生菌EDM-9.jpg

<以上圖片擷取自農純鄉官網>

去參加之前我有大概到官網了解一下這個大本山益生菌的特色,它是由國立中興大學率先將中藥材結合現在生物科技在大本山葡萄中提煉出來的素材,

大家有空可以上網看看大本山葡萄萃取物的優點與相關介紹,據我了解,它的萃取過程非常不容易而且還是一項具有專利認證的高規技術,

所以可以將它加進農純鄉益生菌裡面真的是大大加分了不少呢!!!

 

說到這邊,各位家長們知道到底我們身體裡需要的益生菌含量是多少嗎?

答案:最低需求量是10億株。最合適的是100億株

而益生菌的數目要夠而且必須可以確實把壞菌取代掉才能真的對健康有幫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每一小包2公克裡面就有100億株的數量,剛好符合我們人體最合適的數量

這些數據包含農藥殘留、塑化劑、西藥、金屬、微生物、菌數全部都是通過SGS檢驗全數合格通過的唷,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像這樣的數據如果不是透過嚴格檢驗,我們肉眼哪能看得出來呢???

大本山益生菌EDM-7.jpg

<以上圖片擷取自農純鄉官網>

所以家長們在幫孩子選擇益生菌的同時當然要確實的了解這些商品的背景,畢竟現在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為了家人的健康當然要好好地做足功課囉。

說了這麼多,很多爸爸媽媽還是會有疑問,到底吃益生菌對身體又什麼幫助呢?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種好菌~而適當的補充好的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維持穩定的菌相生態,像嬰幼兒寶寶的腸胃道較為敏感很容易因為外來因素侵入而生病,

尤其是剛開始上幼稚園的孩子們最容易交叉傳染的就是腸病毒或是腸胃性感冒,所以除了勤洗手、注意衛生以外,

吃對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是非常重要的,畢竟腸道健康人也就跟著健康。

大本山益生菌EDM-3.jpg     

<以上圖片擷取自農純鄉官網>

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除了上面說的這些特色以外它還加入了天然的草莓果乾在裡面,把水果乾素材跟益生菌做結合我還真沒看過呢!!!

農純鄉所使用的草莓果乾是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跟色素的水果乾,就是要讓孩子們吃到最原始的健康滋味。

本來想說加了草莓果乾後的益生菌口感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結果一切是我想多了,哈哈~

IMG_8872.JPG

新品發表會當天我跟Q寶都現場吃了~~口感超級讚,完全無違和感~~草莓本來就是Q寶的最愛的水果之一所以他一試立馬愛上~

還一直跟我說:"媽媽,這個好吃,要買回去給弟弟吃"<這哥哥好有愛阿~>

因為沒有添加其他調味所以不會有外面益生菌那種養樂多口味的甜味反而是吃得到草莓果乾酸V酸V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加字版.jpg     IMG_8835.JPG

是說大家以為益生菌只有一種吃法嗎???

NO NO NO

新品發表當天農純鄉還用心準備不少加了益生菌的小點心招待我們~

另外,還把農純鄉大本山天然果乾益生菌加進了草莓牛奶跟優格裡給我們品嘗,真的好好吃好好喝喔~~

DNWR8248.JPEG     IMG_8863.JPG

真的很有那種幸福的感覺捏,so sweet~~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益生菌可以配開水或果汁,完全不曉得有這麼多種的變化~~又多學了好幾招呢!!

但是大家要注意喔,如果要將益生菌加進牛奶或果汁溫度可千萬不可以超過43度喔,因為溫度太高可是會破壞裡面的好菌呢~~

至於建議用量嘛~~~來來來,看這邊↓↓↓

1歲以上幼兒:1包/天

成人:2包/天

四連拍.jpg   HBEP6885.JPEG

除了品嚐多樣化的點心外,當天還特別邀請了家醫科的林佩瑜醫師到現場為我們講解益生菌的種種好處跟我們都應該了解的基本知識,

雖然只是簡單的介紹但句句都是重點,聽完醫師的講解後真的覺得收益良多呢!!!

哈哈,我只能說現在父母真的不容易啊,在家除了要發落大大小小的事情外有時間還要不斷充實自己的育兒相關知識才能確保給孩子們最好最安全的照護。

IMG_8852.JPG  CIMG2951.JPG

新品發表會結束後我立馬買單了幾盒帶回家準備換個品牌好好體驗一下,吃著吃著也快一個月了~

以我們家來說,Q比的腸胃道比哥哥Q寶稍弱了一些,所以平常除了益生菌外Q爸還買了顧腸胃的幼兒保健品給他吃,

但還是蠻常有事沒事的拉肚子,雖然不是很嚴重可是真的也挺困擾的捏~

每次帶去看醫生都說沒怎樣,只要吃清淡一點就好。

520152.jpg

自從認識大本山益生菌後現在我就給他們兩兄弟一天各一包而我自己是早晚一包,三個星期過去了我跟Q寶倒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可是Q比弟弟拉肚子狀況就有很明顯的改善,到目前為止只拉了一次~而且便便性狀跟顏色都漂亮許多,哈哈~~

當媽的就是這樣,連孩子便便的形狀顏色都要無時無刻上心呢!!!

是說才認真吃快一個月就有看到改變真的是很令人振奮,當然了~這改善時間是會因為每個孩子身體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IMG_9124.JPG

"益生菌"這種東西真的是現在家庭中必備的保健食品,外來不安定因素太多也太複雜根本不曉得哪時候會侵入寶貝們的身體,

唯一方法就是事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做滿~就不擔心~~~

IMG_8841.JPG

IMG_8839.JPG

還有就是家長們對產品的認識與選擇也很重要,

除了親朋好友的推薦外~爸爸媽媽們也要好好去了解商品的特點跟好處,今天我就把對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的所有了解與認識分享給大家,

如果您現在正在為了不知道選擇哪一款益生菌而煩惱的話,那Q媽建議可以試試農純鄉大本山益生菌,

【一個用心經營的品牌絕對值得您放心的購買,

就讓優質好菌來照顧你跟家人的健康吧!!!】

 

CIMG2958.JPG

農純鄉官方網站: https://www.nongchunxiang.com.tw/

農純鄉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大本山益生菌下單處: http://bit.ly/2USTU63

IMG_8889.JPG

對了,如果喜歡Q媽的文章~也歡迎分享出去給需要的朋友們唷~

Mr.Q Family 會很感謝大家滴

 

 

 

 

 

 

 

 

 

 

 

 

 

 

 

 

 

 

arrow
arrow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