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911362285 


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讓寶寶可以一夜好眠的小撇步,


我們都知道"睡得好+睡得飽"對嬰幼兒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很多媽媽都會問我,已經讓寶寶吃飽了也關燈安撫陪睡了,


為什麼寶貝們半夜還是會起床哭鬧呢?


到底該還遺漏些什麼呢?


當然幫寶寶洗好溫水澡、按摩、喝奶奶、穿著舒服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但是各位媽媽們通常忽略到原來挑選好的尿布也是很重要的唷~


CIMG9283.JPG 


尿布的挑選除了價格是很大的考量外,透氣性、儲尿量、舒適度等......


都是我們要去比較了解的唷!


Q兄弟自出生來都是使用白色幫寶適,我個人覺得白幫的透氣性很不錯也很乾爽


重點是儲尿量也不小所以夜間不容易漏尿。


晚上睡覺前換最後一次布布後,Q兄弟通常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之前我也換過較便宜的品牌想說給Q兄弟用看看,結果一包還沒用完我就又換回來了。


相較之下,確實儲尿量不夠半夜尿布太濕寶寶們覺得不舒服那就會起來哭鬧囉。


時間久了,就會影響寶寶們的睡眠品質。


所以尿布的選擇真的也是很重要的唷~


CIMG9289.JPG 


幫寶適我們家真的一用成主顧,每次都一箱一箱扛回家,畢竟兩兄弟都要用嘛。


大箱ㄟ用卡久啦!!!^^
 

CIMG9284.JPG 


Q媽幫大家整理了幾點可以讓寶寶一夜好眠的撇步,參考看看吧!


<1>睡前不讓寶寶們做劇烈運動


<2>洗一個溫水澡


<3>睡前奶奶喝飽飽


<4>穿著舒適的純棉衣褲睡覺


<5>換上一款好用而且儲尿量大的尿布(Q媽大推白色幫寶適)


以上是Q媽個人的育兒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