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又到了好物分享的時間囉~

首先Q媽要來介紹   amoramor水洗畫畫餐墊套件組  

 

因為現在科技資訊太過發達所以帶小朋友出門跟朋友用餐或聚會

 

父母親常常會為了不讓孩子吵鬧都直接塞手機或平板電腦給他們玩,安定他們的情緒。

 

就算大家都知道這樣對小孩子很不好但是也無計可施

 

別擔心,現在Q媽發現一個超方便攜帶以安定孩子情緒的超棒好物,

 

那就是amoramor水洗畫畫餐墊套件組

 

大家應該都知道"畫畫"是一個可以培養孩子創造力、想像力的活動,

所以常常讓孩子畫他想畫的東西對他腦力開發跟創造力激發是會有很大幫助的

 

~(嗨,媽咪,還在給孩子看手機嗎?快收起來~把文章給他繼續看下去)

 

Amoramor是一個專門銷售育兒商品的澳洲牌子,這個畫畫餐墊的特色就是餐墊本身是通過美國FDA認證食品級的安全矽膠材

質,他有隔熱、防滑、防黴的效果。

 

先來看看他的長相吧

 

餐墊有兩種圖案,因為Q寶還小所以我選擇下面圖二可以大面積塗色的茸毛怪圖案

餐墊1   CIMG5677  

套組內容包含一個餐墊、五隻無毒彩色筆、棉麻收納袋一只

<如果筆的部分沒水可以到官網另行購買唷>

 

CIMG5676

重點是它可"折疊"所以外出超方便攜帶且完全不佔空間,

 

公司還貼心附上可愛的收納袋跟五支不同顏色的水洗無毒彩色筆

 

(彩色筆如果壞了或沒水都可以跟官網另外單獨購買唷)

 

所以用完收起來也不怕筆會不見或弄髒餐墊,這點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再來,很多媽媽對於"水洗"很有疑問,Q媽在這大聲告訴你們:

 

 

不用懷疑嘿~~

 

"水洗"就是很簡單輕鬆就可以用濕紙巾或清水擦拭得乾乾淨淨

 

方便您下一次使用。

 

不止畫在餐墊上可以輕鬆擦拭乾淨連畫到寶貝

 

臉上手上也一樣可以用濕紙巾輕鬆擦拭唷~

 

<<但是此組畫筆不能畫到衣服唷,是會洗不起來的唷~>>

 

<怎嚜樣,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厲害??哈哈>

餐墊筆  

接著,在小朋友畫完後還可以順便機會教育他畫完要把畫墊擦乾淨收起來下次才可以再畫唷~

 

每次Q寶聽到我這樣說就開始找濕紙巾準備幫餐墊擦擦擦。

 

這樣一來,媽咪們不但可以跟朋友悠哉下午茶,孩子又可以在旁邊乖乖畫畫不哭鬧,真是一舉兩得阿~~

 

哈哈~~現在只要上餐館吃飯Q寶就會跟我說:媽媽畫畫.....媽媽畫畫

 

當然這也是父母親要跟孩子一起培養的一個習慣,而不是畫墊給他就沒事了

 

而是要試著引導他,陪他多畫幾次並且要不斷鼓勵他:

 

你畫的好棒唷

 

你畫畫過程好有耐心唷

 

久了,寶貝就會愛上這個活動也會懂得跟大家分享他的畫作唷。

哈哈~讓大家欣賞一下Q寶亂畫一通的畫作吧~~

 

1418110527777  

------------------------------------------------------------------------------------------

接下來,是amoramor-獨眼怪獸純棉塗鴉短袖T跟褲子

 

塗鴉短袖棉T套組包含一件棉T跟七隻無毒彩色筆(褲子也是一樣的配備唷)

CIMG5705   CIMG5712  

CIMG5706  

這是Q媽好姊妹麗麗姨送給Q寶的聖誕節禮物

 

沒想到居然跟我買的水洗畫畫餐墊同一個牌子所以就一起介紹囉

 

雖然是短袖但是一收到禮物我就迫不及待拿起來畫看看,哈~

 

衣服跟褲子都是很柔軟的"純棉"材質,不會讓皮膚有不適的刺痛感或是過敏,真的是大推壓~

 

因為Q寶皮膚非常敏感,如果衣服料子不好或染料不好他一穿上身就會全身起紅疹過敏(下過水也一樣><)。

 

所以我對衣服褲子材料可是很要求的呢~

 

因為也是水洗筆所以亂畫都無所謂阿~

 

畫醜也沒關係因為水洗一洗又恢復白T一件囉~~

 

超厲害的辣~感覺每天都可以穿不同圖案的衣服出門呢!!

(這時Q爸在旁邊跟我說:那下雨天就不能穿出門囉,我整個白眼給他,哈哈)

 

因為衣服跟褲子比較不好畫所以就由Q媽親自操刀囉~~畫完再給Q寶穿~

 

他超愛的~一直說:畫畫....畫畫....

 

水洗畫畫衣褲所附上的彩色筆跟餐墊所附上是不同材質的筆

 

所以請不要交錯使用唷~

 

 CIMG5771  CIMG5773    CIMG5774  CIMG6068  

哈哈~這是Q媽的畫作辣~~<其實我也覺得挺好玩的~~一直跟Q寶搶筆~>

CIMG6066  CIMG6069  

衣褲的部分Q媽已經下水洗過好幾次囉,衣服領口跟褲子束口地方完全不會鬆垮變型喔~

 

<建議跟其他衣物分開洗>~

 

這點我很在意,因為衣褲一旦鬆垮後穿起來就是很不端莊捏~

 

是我比較龜毛嗎?(哈)

 

 綜合以上介紹,我真的覺得amoramor這個牌子真的是不錯耶~

 

可以不用一直給孩子手機跟平板還可以培養寶貝注意力、創造力跟想像空間,

 

讓寶貝多多發揮自己的潛能,真的是好讚的商品耶~~

 

CIMG6073  CIMG6075  CIMG6076  CIMG6081  

 

這幾項商品~我們已經使用好一短時間了,Q媽真的是大推辣~

 

有興趣的媽咪,(已結單)

 

❇影片分享 ☞http://youtu.be/ct8Fi9RTJjE



 

 

 ========================================================================

 

關注Q寶與Q媽:  

https://www.facebook.com/Mr.Q.Baby.Shop

 

 

 Aromafamily 香氛家庭館: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fmaily?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