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28.JPG  

"地墊"想必是家裡有小孩一定會買的育兒用品

那市面上銷售著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地墊,

到底該如何做挑選才不會踩到地雷呢?

購買前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今天Q媽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的這款

"安心爸四折地墊"

先來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它,

剛開始確實是被"安心爸"三個字所吸引,

所以深入去了解這個新的品牌。

安心爸是源自一個新手爸爸對孩子的承諾與期許,

他利用自己品質工程師及數學統計的背景,希望從自己一個微小的力量為起點,

將這個理念傳播出去,營造一個合理價格、安心購買的消費環境。

並以全新的模式來帶動消費者如何檢視、把關自己購買的每件商品,

也期許可以引導其他商人響應,

負起賣家應有的社會責任。

不僅要主動把關上游廠商的原料,對自己所販售的每件商品都要嚴格把關,

為了給下一代一個安全放心的環境,

安心爸以身作則,期許這份理想能感染這整個社會。

聽到安心爸來自內心的誠懇理念,我深深被感動著......

社會上正需要多點像安心爸這樣的良心商人,

才能帶給我們下一代安心無虞的生活環境。

不僅如此,安心爸針對自家地墊還給予了

【七大保證】

 

1.絕不使用黑心原料

 

2.嚴選上游廠商

 

3.產品以安心、無毒為設計核心

 

4.符合國家檢驗標準

 

5.每一批貨一定自行再次抽樣檢驗

 

6.絕不販售抽樣沒過的商品

 

7.絕不為了謀材做任何違背良心的事

 

這麼有抱負的商人,不給他滿滿的支持實在是說不過去阿,

更何況他可是為了我們的孩子默默努力著呢!!

與安心爸話雖投緣但還是要看看到底實品是否真的如此的好。

收到商品時我就開始細細觀察,

精緻外箱的確印著安心爸堅持的理念。

P1030949.JPG  

P1030950.JPG

當然也有明確標示產品來源與材料成分

P1030952.JPG  

 打開後馬上看到安心爸所附上的名片、檢驗報告及產品編號

P1030954.JPG  

P1030957.JPG  

說實在的,我買過這麼多育兒用品,還第一次看到隨貨附上檢驗報告的呢!

由此可見安心爸的用心良苦阿......

我特別跟安心爸拿了產品跟原料驗報告的檔案

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12  

13  


  

15  

14

11

 

  接著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物超所值、品質滿分的地墊本尊吧!!

拆開塑膠套讓我驚訝萬分的是,這地墊完全沒有刺鼻的塑膠味耶,

<<真的是一點點味道都沒有喔>>

P1030958.JPG  

地墊側邊還繡有一張標籤,上面印有注意事項與材質

 

 P1030962.JPG  

此地墊外層是採用保證無毒的PU皮革,清潔容易

如不是太嚴重的污漬只要用濕布擦拭即可輕易去除。

   而裡層是採用無毒EPE材質,防撞力很夠

可大幅降地孩童碰撞受傷的機率。

安心爸說這地墊的軟硬度可是經過他精密的設計喔,

連雞蛋掉下來都不會破呢!!

 P1030965.JPG  

看到這邊感覺商品本質還真的挺讚的耶~~

終於可以放心讓孩子們在上面玩囉!!

是說這種四折地墊用途其實蠻廣的,

當初會想入手這種地墊就是想說

除了可以當遊戲墊外也可以當野餐墊、瑜珈墊

、睡墊等.......

但我會思考這麼久才入手正是因為價格的問題,

我比較過韓國知名的類似地墊,隨便一塊就要上萬元~

品質還不見得好呢!

那如真的下手我可能都要被Q爸休了......哈哈哈!!

而安心爸家的地墊除了品質讓我們安心以外連價格都是安心價喔!!

 嘿嘿~~大家想知道價格嗎??

放心啦,絕對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啦!!

<<<點我看價格>>>

是說這整塊地墊敞開來有220*110*4公分這麼大唷

價格真的是甜到心坎底囉~

有沒有心動啊?!

 別急別急,先來看看Q兄弟玩得如何吧~

我拆封完的同時Q寶已經迫不及待想上去躺了呢

P1030968.JPG  

這地墊本身其實很輕,

所以好天氣時我也會把它拿到戶外草皮上讓Q寶在那曬曬日光浴。

P1040631.JPG  

而將地墊立起來就可以玩躲貓貓囉~

P1040632.JPG  

拱起三角形的樣子就又會變成孩子們的秘密基地啦~

這一招Q寶最喜歡,常常會拿他心愛的玩具躲在裡面玩呢!!

P1040629.JPG  

弟弟Q比也會自己爬到地墊上玩球或休息,

買這地墊大部分原因還是為了Q比,因為現在他正在學站、學走,

我最怕他一不小心跌倒受傷,所以讓他在這第地墊上玩,

就算摔著了也比較不會受傷。

P1040748  

拿來當爬行墊不會讓寶貝們直接碰到冰冷的地板倒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P1040751  

有時在房間,Q寶也會把它拿來當小沙發椅坐著看巧虎。

感覺得出來Q寶很喜歡在這地墊上翻來覆去,

不管怎麼樣Q媽認為要讓小朋友使用的商品"安全"真的是最重要的前提。

P1040756  

為了孩子的健康,真的要用心比較.....

很多東西並不是買貴了就是好,

就好比前陣子的食安風暴一樣,

出事的往往都是"知名品牌"呢!!

 

有安心爸替我們把關嚴選是再好不過的了。

希望這次Q媽的細心介紹可以讓各位爸爸媽媽看到

原來在台灣還是有良心企業的。

給"安心爸"一個機會,讓他帶著我們一起給孩子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吧。

 

安心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fedaddy/

安心爸樂天賣場:

安心爸Line:as8spd

客服電話:0976-225319

客服信箱:as8spd@gmail.com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