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364265420  

女人們生完孩子後總是"性趣"缺缺嗎?

原本甜蜜蜜的夫妻生活居然會因為新生兒的到來而變調,

或許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相信這情況在很多家庭中正如火如荼的上演著呢!!

CIMG5877  

爸爸們好不容易熬到媽咪生產完,終於可以跟媽咪們親密一下了但是媽咪們總是一再推託、拒絕

導致夫妻之間失和不悅,關係再也不如從前。

th  

Q媽在此要跟各位爸爸們呼籲一下

千萬別心急呀,多給產後媽咪一點喘息的空間,畢竟剛剛誕生了新命

生活步調整個被打亂不說甚至連想打個盹都是種奢求,

如果在這時候還為了這等事跟老婆大人生氣那就太逼人嚕!!

1440987897725  

當然,"性生活"還是維持夫妻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只是大家要慢慢來~~

剛剛成為新手爸爸與媽媽雖然是很件值得開心的事但相對的也有很多地方要從新學習與適應,

尤其是媽媽們必須面臨哺育母乳的疲累、缺乏睡眠、家事分配等等雜事~~

往往需要好長一短時間來調適。

其實我生完Q寶時也面臨這樣的問題,每天心情都不好

除了帶小孩跟餵奶還有一大堆家事要做,

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那產後鬆垮的身材,每次照鏡子都很想哭~

根本不想讓老公碰身體,當時還擔心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後來上網看了很多相關文章與分享才知道原來大多數媽咪都是跟我有一樣的情形,

有的甚至到孩子滿週歲了才慢慢恢復正常性生活。

 

那時候了解自己的問題後我馬上跟Q爸做溝通,

我試著把我內心最擔心煩惱的事通通告訴他,希望他能再給我多一些時間適應~

畢竟他是我老公也是最親近的人,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搞砸我跟他之間的關係,當他清楚明白後~~

我內心也可以比較放鬆一些些。

經過慢慢的溝通,不久後我們也調整出一個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問題就自然而然地解決囉!!

如果產後的你們也有面臨這樣的問題,一定要跟老公多多溝通、相互體諒才行唷。

祝福大家都可以有個愉快幸福的夫妻生活^^

P1080489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話家常喔

 IMG_26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