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jpg    

從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Q媽就對→買被子、毯子或是寢具類的居家用品特別著迷,

甚至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這習慣還是在。

對我來說,寢具類用品只要挑得好、挑得對

晚上睡覺時就會特別有安全感。

現在有孩子,為了讓他們連打盹兒都安穩舒服,

我更是發了瘋的下手各式各樣的寶寶毯

(Q寶都稱它們為"小被被")

反正不管房間、客廳 、車上、工作室都可以放上一條,

隨時想要隨手都拿得到呀。

看娘親我設想得多周到阿!!

 

今天Q媽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款

--不止是寶寶毯的寶寶毯--

(怎麼感覺好饒舌喔!!)哈哈~

~~噹噹~~

◆新加坡PERIPOP 3 IN ONE 多功能動物寶寶毯◆

 

1l31l3w03

這寶寶毯在我第一眼看到時我就深深的愛上了

<尖叫ing.......>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不管是圖案或是造型都已經完全顛覆了我對"寶寶毯"的概念。

廢話不多說,馬上下兩條回家.......

當我收到商品更是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就連包裝都是一等一的超質感。

是說這買來送人還真不失禮數呢!!

包裝max.jpg  

 P1030995.JPG

這次我幫Q兄弟選的是老虎與熊貓

P1030996.JPG  

在開箱的過程中我的龜毛病又犯上了,

開始不停尋找產品貼標,嘿嘿

還好拆箱後馬上就看到清楚的標示,

標示上還有台灣檢驗的合格標誌喔~

對我來說,沒了這張貼標就算商品再好、再優質我也不會想買了!!

畢竟是給寶寶們使用的,當然要凡事小心注意阿~是唄?!

看到完整貼標後真的是→→

(大大的放下心)

P1040002.JPG  

包裝上也清楚告訴我們這毯子的多種用法

就說它不止是寶寶毯吧,嘿嘿~~

不但可以當寶寶毯

還可以當迷你小睡袋

也可以變玩具收納袋

更可以變抱枕尿布墊......

甚至可以利用它跟寶貝們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挖賽~~

是不是一舉多得阿~~

0歲使用標示.jpg

 P1040001.JPG  

看完圖示說明,接下來就要打開來看看本尊囉~

對於毯子的搶眼配色也是我大為讚賞的其中一個部分

<請自動忽略左下方那隻來湊熱鬧ㄟ咖>

P1040020.JPG  

而且兩面的圖案不一樣喔,一面是幾何圖形而另一面是素色。

P1040017.JPG

P1040018.JPG  
  

其實拿出毯子後Q媽發現這綠色的盒子

磅數很高,硬度很夠,圖案也很可愛,丟掉實在太可惜了啦~

感覺可以拿來做些什麼?!

忽然靈機一動、突發奇想

那.......

就把它拿來當雜誌小書架好了~

<馬上試放了幾本,耐重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

讚讚讚~~

這個可以環保再利用的綠盒子

整個又讓我大大加分了~

 

P1040003.JPG  

東西一拆開來當然馬上來研究玩法囉

首先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的是它的材質,

"柔軟無比"來形容只是嘟嘟好而已。

而毯子本身有些可愛的小機關,我們一起看看唄,

每一款動物造型都有手套的設計

 

P1040004.JPG

當我還在研究怎麼玩的時候Q寶已經等不急要躺了~

還叫我快點幫他拍照~

他說他是阿虎(巧虎的簡稱)

<<終於不再是乏味的小被被了!!拭淚>>

P1040022.JPG  

如果要拿來當簡單的衣物收納包或是抱枕的話,身體兩側也備有透氣孔。

P1040006.JPG  

我覺得可以當成收納包這個概念很讚耶,

像是外出野餐會帶的野餐墊或是小零食等....

把這些哩哩叩叩通通裝進去動物毯子裡不但可以不用著提大包小包,

放到車上還可以當小抱枕。

到了目的地,東西拿出來後又可以當寶寶的蓋毯或遊戲墊~

P1040508.JPG  

 

P1040495.JPG  

是不是很棒呢?~

哈哈~

以下是我把外套放進去讓熊貓變成鼓鼓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P1040008.JPG

P1040009.JPG  

馬上讓Q比來試躺看看就知道速不速C了~

P1040012.JPG  

那如果只是單純拿來鋪地板讓寶寶玩,也很適合喔~

因為毯子本身厚度很夠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們會碰觸到冰冷的地板。

P1040014.JPG

出外旅遊臨時找不到尿布台也沒關係,

只要找個乾淨的地方

動物毯馬上拿來當尿布墊也是OK的喔~

P1040185.JPG  

有了這條後Q寶再也不喜歡我之前為他準備的毯子了<哭哭>

去哪都吵著要帶阿虎去~~可見多深得他的心啊。

P1040025.JPG  

介紹到這邊,很多媽媽一定會問:"那清洗呢?該怎麼洗?"

很甘單啦,直接丟洗衣機就OK囉~但是.....

**切記**

不可加入漂白劑喔

下圖為官網擷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ata  

 

 這真的是一款室內、室外都能派上用場的超級萬能寶寶毯哦~

如果各位媽咪跟我一樣

又在乎長相、又在乎質感、又在乎功能性的話~

那非要買一條回家讓寶貝用看看,

相信我........

寶貝們絕對會愛上的啦~

最後按照慣例Q媽還是錄上一段寶寶毯的影片

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實體的細節介紹。

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Q媽有研究出一個超厲害、超簡單的寶寶毯收納方法

以下是Q媽錄影教學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開團細節=====

 

 收單囉

 

商品資訊

 

Hughug官網:http://www.hughug.co/

 

Hughu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ghug.tw

 

Pinkoi購物平台:http://www.pinkoi.com/store/hughug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