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56789.jpg  

一直以來我對"包包"都有一種無法自拔的迷失,

就算是已經當了媽媽也是一樣。

加上有了孩子後出門東西更是多到爆,

除了奶瓶、奶粉、濕紙巾、尿布、衣服、副食品外,

我自己的東西也是不少。

所以要挑到一個容量大、耐重、好背又兼具時尚品味的媽媽包真的是不簡單啊~

其實現在市面上最夯的C牌媽媽包我也有兩咖,

但是最近我非常不愛背它們出門,因為實在太容易撞包了。

是說之前帶Q外婆去逛百貨公司,

她居然把一個跟我背一樣包包的人認成是我【喔賣尬的....】

當場氣氛超尷尬的!!我完全無法接受~~~<淚>

自那天回家後我就決定要入手其他包款

(其實根本就是想趁這機會再買個包嘛),哈哈~~

沒多久真的讓我找到一個各方面都很優的媽媽包款捏,超開心的啦~

有在關注我們的媽咪朋友對它一定不陌生,

因為這陣子在我外出的照片裡它都有偷偷露臉喔~

CIMG0153.JPG  

我不誇張.....

這咖詢問度真的破表的高耶,

每次背它出去就會有不認識的人過來問我包包哪裡買的?

看起來好像很好背耶!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決定來發篇介紹文,好好介紹它給大家認識一下。

說真的,背過那麼多大品牌的媽媽包,這咖台灣製的手工感包

不是只有好背而已,是"灰熊好背"啦!!哈哈~

對我來說"好背"的定義就是可以減輕我肩膀的壓力,讓我久背也不會太辛苦。

這個包有很多貼心的設計都是其他媽媽包沒有的唷,

快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P1050176.JPG  

一個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MIBE COLLATION手工感媽媽包。

Mibe不但擁有頂尖的車縫師傅就連樣版師傅也都是具有數十年的經驗,

每一針每一線都是他們辛苦的堅持,一起為Mibe製作出超優質的產品。

123456789  

我這個人對包包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當我拿到實品時

裡裡外外仔細端倪了將近20分鐘,包含Mibe所使用的布料、拉鍊、夾層的設計

還有背帶部分都是我很注重的細節。

包包本身所採用的防潑水面料

除了不怕雨水入侵以外,摸起來的質感也相當絲滑柔順。

下面是我自己做的防水測試,效果真的不賴耶~

只要輕輕將水珠拍掉就好了並不會馬上滲入包包裡面。

P1050241.JPG  

而收納的空間大大小小居然高達13個,

不管是保溫罐、奶瓶、尿布、衣服通通可以裝進去。

P1050188.JPG  

P1050177.JPG

包包裡面還設有任意勾,可以將鑰匙或悠遊卡勾在上面以方便拿取。

P1050187.JPG  

  最特別的是它還有一個專放筆電的隔層,最大尺寸可支援到33*24*2.5的尺寸,

讓我這個電腦不離身的媽咪真的覺得很方便。

其實就算不放筆電也可以放一些精密的電子用品,例如:平板、相機或是I PAD等....

保護效果很讚捏

P1050185.JPG  

下圖是我平常出門所帶的給C,跟其他款媽媽包比起來

MIBE包其實容量真的蠻大的唷~

 P1050211.JPG

各位看到這邊可能會覺得既然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那背起來豈不是很重?肩膀壓力一定會很大吧?

大家放心,MIBE早已替我們些媽咪設想到這一點,

所以在背帶的設計也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媽媽包喔。

它是採用「透氣減壓背帶」

就連服貼背部的地方也是一大片透氣孔的設計,讓我們夏天背起來也不會汗流浹背。

P1050181.JPG

下圖是MIBE包與它牌媽媽包針對背帶設計上的差別。

P1050606  

背帶的弧度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呢~

讓腋下地方不會受背帶的磨蹭造成不舒服。
  

P1050180.JPG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MIBE的用心,Q媽還特地拍了與它牌的比較圖。

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看出MIBE的背帶很厚實且較寬版,好處是可以大大減輕肩膀的壓力。

P1050605

而這張更可以清楚看出MIBE弧形背帶的設計,

目的就是讓包包可以跟我們的肩、背更加服貼舒適。

P1050604  

至於包包的硬挺度,我本人也是很在意的呢~

每次出門當一手抱小孩一手要撈東西時,

包包總是軟趴趴的,超級難找。

但是今天介紹的這咖讓我完全沒這困擾,

因為包包使用的布料很挺,

單手就可開關拉鍊,找東西也變得方便。

或許這只是個小細節但卻大大增加了我們當媽媽的方便性。

整個無敵大加分加分啦~~

大家快來看看硬挺比較照,MIBE還是略勝一籌阿~

P1050603

再來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拉鍊跟車線啦~

我真的覺得拉鍊跟車線可以說是一個包包的靈魂,

如果它們壞掉,我想就算這個包包外觀還很完整,為了安全起見

你還是得換掉它。

MIBE家的每一款包包拉鍊都是選用頂級的YKK拉鍊

不但很好拉而且完全不會卡布,耐用度100。

車線也是雙排的手工車縫,讓我們一咖包包就可以用很久啦~

P1050205  

P1050184.JPG  
 細節介紹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Q爸示範背起來的樣子吧!!

是說我買過這麼多媽媽包,

這一個是唯ㄧ讓Q爸稱讚過的包款。

<so之前那些都可以丟了嗎??哈哈>

他覺得MIBE包背起來很舒適也不會悶熱。

因為Q爸臂膀很厚實,

而一般媽媽包的背帶太細會讓他覺得受力很不均勻,

出遊一整天背下來真的不是很舒服

晚上回家脫掉衣服還會看到他肩膀到腋下那邊都被磨得紅紅一塊一塊

愛夫心切的我真是於心不忍阿~

P1050240.JPG  

P1050236.JPG   

接下來就是配件的介紹

這個超輕量防潑水空氣後背包還有附贈一個可背式收納包、可拆式胸扣跟防塵套。

678  

可拆式收納包我通常是拿來裝尿布、濕紙巾,

但有時候如果只是要去跑個銀行或買菜我也會拿來當小側背包。

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容量也是不容小覷的唷~

裡層也有內袋的設計可以放手機或面紙。

小側包.jpg  

 至於可拆式胸扣就是可以自行裝在背帶上,讓背帶不容易滑落

但我個人覺得就算沒用胸扣也是不會滑下來耶~所以平常我是沒有使用的~

當然大家可以視需求做調整唷。

P1050189.JPG  

 那這次Q媽除了購買這咖輕量型後背包以外

我還買了「Bonnie輕量空氣手提包」

本來只是單純覺得它很可愛,沒想到看到本尊後發現

這咖功能性也是不輸後背媽媽包喔!!

可手提、可肩背、格層多、容量大又超好看~

真的是很深得我心耶^^

P1050202.JPG

0987654.jpg

放麼多片尿布+濕紙巾+哩哩扣扣

空間還是綽綽有餘呢

P1050209.JPG  

 裡面還有一個可拆式的小零錢包,真的方便~

P1050195.JPG

後背包交給Q爸,這個小咖的就交給我吧~

超級適合我的啦~

CIMG0110.JPG  


  P1050213.JPG

Q媽都介紹到這邊了那就連包包的保養方式也一起告訴大家吧!!

MIBE家的包布面本身都有經過防潑加工的處理,若用力洗刷會造成防潑功能衰退,

建議大家若有髒汙可以使用牙刷+濕布搭配中性清潔劑或肥皂水清潔擦拭

最後再吊掛陰乾即可。

包包結構是由多層材質組合而成,

不建議使用放入洗衣機清洗唷,以免受損唷。

CIMG0148.JPG  

整體來說,MIBE家的包款CP質算蠻高的,

真的要比較過後才知哪家的好啊~

誰說有牌子的包就是一定一級棒,

我們台灣生產製造的包背出去也是不會給咱們漏氣的啦~

更何況Q媽今天介紹的這些包款價格也不會比較貴,

相較之下當然是要選擇耐用度滿分+時尚度100的Mibe Collection囉!!

你們說是不是呢??嘻嘻

 

 另外,Q媽還有一個"背媽媽包不累不累"的小撇步要跟大家分享喔

<<在此先感謝Q爸熱情的示範讓我可以有這麼棒的照片來為大家講解>>

首先我要建議大家媽媽包的背帶一定要調整到一個適合自己身形的長度,

(盡量不要超過臀部的界線,也就是說包包底部要與臀部呈平行為佳)

裝滿東西的媽媽包其實是很有份量的,如果您背的位置超過臀部的話,

那整個重心將會往地面的方向沉下去,

一整天下來,腰部所承受的壓力是Double的,因此很容易會腰痠背痛甚至是腳酸。

下圖就是背帶過長的樣子,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右邊的包包跟背部是沒有完全貼在一起的(紅圈處)

這樣的背法是會很不舒服的喔~~

9876  

那接著再來看看下面這張我幫Q爸調整過長度的照片

背部與包包整個完全服貼在一起,沒有任何縫隙,

包包重量是由肩膀跟背部一起分攤掉,讓腰部可以達到完全放鬆的狀態,

這樣的背法就算走一天的路也不會覺得累呢!

0876  

這個原理其實不難懂,大家如果有在看國外電影的話就會發現

老外爬(登)山所背的包包,重量絕對是我們媽媽包的好幾倍

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把它背的太低

這樣只會讓他們在爬(登)山的過程中增加更多負擔而已。

所以只要大家稍稍做個調整,就會發現這樣的背法真的會輕鬆很多唷~

258451-150P9200K564

文章最後就用我們全家福的照片來做個美麗Ending吧

 哈哈~~是說我選這個亮麗活潑的紫色手提包跟我頭髮還挺搭配的嘛,

整個超喜歡的呢~

P1050224.JPG  

 對於不愛看文字敘述的媽咪們Q媽也貼心的錄製一段介紹影片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影片裡的介紹更認識這個包喔。

 

 

 

 

Mibe官網:http://mibe.meepshop.com/

 

Mib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Becollection/

 

Mr.Q Family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