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1  

我們一家人很常到戶外踏青遊玩,

有些媽媽會問我出門是如何帶小朋友東西呢?

尤其是每每要換尿時,就要趕緊找尿布台....

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前陣子決定要讓孩子們改用拉拉褲試看看,

站著就能穿,感覺會方便許多。

 

很榮幸這次受邀體驗日本原裝進口的白色幫寶適拉拉褲

其實Q兄弟一直以來都是白幫的忠實鐵粉,

而剛好最近我也想讓Q寶試看看拉拉褲

所以就一口答應邀約囉~

一拿到尿布當然是打開來看看到底長怎樣^^

這次體驗包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呢!!

聽一些媽咪朋友說此款在日本夯的很呢,

不來跟一下流行那怎麼成。

P1040638.JPG

以外觀來看,拉拉褲除了腰圍部分是鬆緊帶外,

其他大致上跟之前使用的白幫特級棉柔尿布差不多。

為了要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還特地拿一片套在氣球上,

下圖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此款拉拉褲非常輕薄透氣

甚至可以輕鬆看出氣球的顏色。

 

P1040645.JPG  

腰圍地方彈性也非常夠,完全不用擔心會勒到寶貝們的肥嫩的小肚肚喔~

拉拉褲後面還貼心設計了一條貼膠,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貼膠我還真不知這是幹啥用的呢,

最後還是鄰居姐姐跟我說,我才明白.....

原來,這是換下布布後會使用到的貼膠

目的就是把布布整捆黏起來方便丟棄。

<哈哈~各位可別笑我俗嘿....>

P1040700  

P1040643.JPG

 

接下來就是看看包覆性囉,因為這可是跟會不會漏尿有相當大的關係呢!!

相信各位媽媽們應該不會想天天因為炸屎炸尿而換床單吧....(累)

來來來,看看這防漏側邊完全服貼在氣球表面就知道這包覆性不錯喔~

 

P1040642.JPG

初步認識完本尊後,當然還是要讓Q寶親自試用看看囉。

Q寶算是很容易過敏的肌膚所以如果他試了都沒問題,

那這尿布肯定就真的大大加分囉!!

 

Q寶一看到新布布就說:尿布怎麼變褲褲了呢?

呵呵~我跟他說:你長大了呀,要開始練習自己穿布布囉!!

P1040685  

拉拉褲的穿法跟一般尿布有點不大一樣

它是可以直接穿脫的,

所以就算外出沒有尿布台也不用太擔心

只要找個隱密的地方,站著換也可以喔!!

對媽咪來說這應該就方便很多

當然也可以讓小朋友練習自己穿。

Q寶算是第一次接觸所以剛開始還是由我來幫他吧,

順便教他如何正確穿脫。

P1040698

Q寶還蠻適應的,穿上拉拉褲後我問他會不會不舒服,

他立馬回:"不會不舒服阿"

而且自動擺好POSE請我來張側面特寫~

讓我驚豔的是,側邊新S型設計好清楚啊

怎麼動都不怕,整個更舒適了呢!!

P1040648.JPG

目前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滿意度高達90分~

期間完全沒有紅屁屁,也無炸屎尿紀錄

Q媽也歸納出幾點這款新上市的日本原裝進口拉拉褲的超級特色給各位媽咪們參考

1.穿脫方便<寶寶們可獨立穿脫>

2.側邊S型設計,更服貼寶寶臀部而且腰圍彈性極佳

3.不容易紅屁股

4.包覆性夠、透氣性佳

5.吸尿量大<不容易炸屎尿>

6.不回滲

 

 以上算是這段時間使用下來的重點整理吧~

希望這次的心得分享對各位媽咪有很大的幫助囉^^

也讓我們一起給寶寶們的肌膚最頂級的呵護吧

<啾>

了解更多媽咪部落客心得→https://goo.gl/hD4LuJ

想拿優惠卷或試用包請看這裡→https://goo.gl/3ARBNo

 

 

Mr.Q Famil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